查看: 1966|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还没有着落,太慌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7连拒了,神龙快出现吧。等邮件要等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lively99 + 3 pat~同好运!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有决定去ASU EE 的人吗?
下一篇:USC今年的GPA都这么高,这可怎么整
🔗
Poalo 2014-4-1 11:1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不要焦虑
2.做好最坏的打算,保底不够的话申几个保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KKI 2014-4-1 11:1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当初5连拒时也很焦虑,我的解决办法就是,想好plan B
并且告诉自己,说不定上天心疼你,觉得今年先不出去对你来说更好,是帮你做的好选择呢

当然,还是希望LZ能拿到offer AD!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4-1 11:1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焦虑,发邮件问教授要钱教授就不会了,真伤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雨 2014-4-1 11:1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4-1 11:10
1.不要焦虑
2.做好最坏的打算,保底不够的话申几个保底吧

现在基本上截止申请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ana92 2014-4-1 13:1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4-1 11:10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1.不要焦虑
2.做好最坏的打算,保底不够的话申几个保底吧
.1point3acres
现在还能再申保底学校吗? 来的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oebuss 2014-4-1 22:2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ana92 发表于 2014-4-1 13:14
现在还能再申保底学校吗? 来的及?

推荐一个,SJSU,4.15截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oana92 发表于 2014-4-1 13:14
现在还能再申保底学校吗? 来的及?

SIT  GWU NJIT SJSU IIT  都是保底截止晚的学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ana92 2014-4-2 11:5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4-1 22:46
SIT  GWU NJIT SJSU IIT  都是保底截止晚的学校啊

谢谢推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ana92 2014-4-2 11:5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oebuss 发表于 2014-4-1 22:29
推荐一个,SJSU,4.15截止...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