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0|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Act.Sc@Waterloo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MActSc@Waterloo
学位: MS
专业: Math/AppliedMath
提交时间: 2014年2月上旬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4-02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大一的时候申请Waterloo的Transfer Credit录取又decline了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加拿大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一群小伙伴的ad终于把我的ad给捎来了,话说回来这个项目还是比较诱人的,水泸的牌子在那然后又包几门SOA的考试,只是太想去加州正纠结呢(加州一个Ad都没拿到瞎YY说的就是我)


补充内容 (2014-4-2 12:48):
P.S. Actuarial一共申了4个学校,Iowa, UConn, Waterloo都给了ad,剩下那个UIUC是要闹哪样!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上一篇:求大家帮忙鉴定一下是AD还是Rej?
下一篇:之前发过的ad,今天offer来了,重报供统计,申请季终于结束了
全局: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面试的?有online test不?是不是这批就是发的最后一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ublex0701 2014-4-2 21:1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uisuitianqu 发表于 2014-4-2 20:38 . .и
请问楼主是什么时候面试的?有online test不?是不是这批就是发的最后一批了?

三月中面试的,有Online Test,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bohydrate 2014-4-3 16:4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4-4 10:2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跟lz差不多同一时间收到的~请问lz决定去么?以及有木有mactsc的小伙伴的群求告知~在寻找组织中~-baidu 1point3acres
另,该账号的签名及帖子跟我我无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ublex0701 2014-4-4 14:3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4-4 10:25
我跟lz差不多同一时间收到的~请问lz决定去么?以及有木有mactsc的小伙伴的群求告知~在寻找组织中~
另, ...

有个群342966662MActSc和MMath都有的,还没决定去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