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34|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 MS 一心找工作,求比较~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CS@UIUC]
  • [MS.全额奖学金][CS@Uwisc]
  • [MS.AD无奖][CS@UCLA]
  • [MS.AD无奖][CS@Umich]
  •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9313-1-1.html
  • 你对学校的要求: 为了找好工作...不介意当码农搬砖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如下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不是很排斥当码农,反正能赚的钱多就好==...
    本着想要funding的屌丝心态,已经拒了CMU-VLIS...UCLA也基本不打算考虑了==...基本就UIUC跟Uwisc二选一了...
    知道madison和urbana地方比较村,找工作压力会大很多...但是我觉得毕竟自己主要还是想去大公司,那些都是全国招人的,更大程度上是靠自己...学校牌子地理也只是辅助...就算靠校友内退,面试还是看自己的水平?不知道这样想对不对,求前辈指教.... 1point3acres.com

    UIUC:
    pros:专排高==...往年就业貌似还行...
              很有可能有funding...月底应该能知道有没有TA,就算不行过去再找应该问题也不大...
              会做一个thesis,估计是跟老韩了...虽然之前做的项目都是ML+CV,但对DM也有点兴趣...
    cons:urbana那么村,实习只能暑假了,co-op基本不能


    Uwisc:
    pros:专排略低(有点往下掉的趋势?)...往年就业貌似也还行...
              保证有funding...TA一年给18000...
              也会做项目的吧,导师未定,有个叫Xiaojin Zhu的华人做ML貌似很强...
    cons:madison比urbana好那么点==...旁边只有一个epic?

              按PhD的标准录的,心情好可以继续读拿个PhD(基本不打算,除非到毕业的时候又经融危机?)


    另外还被下面几所录了,如果大家有其他想法,也可以说说:
    UCLA:我知道找工作相当不错,但是为了钱==...基本不会去了,不出意外这两天就decline...
    UMich:各种不了解,汗...



    上一篇:选择障碍综合症已经放弃治疗,跪求建议!!!
    下一篇:真心求大家比较,水人请求帮助~~!!!!
    推荐
    eusoff 2014-4-2 18:5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lapao 2014-4-2 17:2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好牛!!我觉得UIUC比Wisc好。但它把我拒了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PIC是码农职业生涯的杀手,都什么年代还在用VB,在卖屯可以保证你最多三年,湖滨别墅,宝马奔驰,享受资本主义的优越性,但是耗的越久你就越不值钱,年轻还是以湾区为目标吧,UIUC和麦迪逊都是很好的学校,找工作至少不会拖后腿,我记得UIUC口语过24肯定给TA,要不在等等?prefer UIU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tin31hao 2014-4-2 22:3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te for UIUC.

    UIUC在硅谷的势力还是挺强大的,Paypal和Youtube的创始人都是UIUC的。. ----

    学校村一点不要紧,大公司都肯来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usoff 2014-4-3 11:4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tin31hao 发表于 2014-4-2 22:37
    Vote for UIUC.. 1point 3 acres

    UIUC在硅谷的势力还是挺强大的,Paypal和Youtube的创始人都是UIUC的。
    ..
    请问UMich和columbia的cs ms,哪个更好一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mmzz 2014-4-3 12:5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妥妥的去投靠老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lapao 2014-4-3 21:3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啥大家都不谈UCLA。。。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day 2014-4-4 08:4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IUC旁research park还是有些能part-time的地方的,去的比较多的有State Farm, Wolfram Research, etc...不过话说回来又要上课又要TA又要THESIS还要PART-TIME,不是大牛handle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day 2014-4-4 08:4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lapao 发表于 2014-4-3 05:39
    为啥大家都不谈UCLA。。。汗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因为lz自己把它排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