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sonwang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比较贴里求坚定!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5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4-4 12:57
我打算从了UCLA吧,因为以后也许想继续读PhD,所以选个有转的机会的学校~实在不想再搞一轮申请了。。。不 ...
. 1point 3acres
我以为会是BROWN呢,那么傲娇的项目,能拿到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4-4 13:0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57
不一定数电就不好啊,我反而觉得挺好的,你去了解下吧

恩,这个我了解地还是比较多了~因为我好多同学都在美帝工作了,所以信息也算是一手的比较可信了。并不是说数电就业机会不好,就是收入和发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dy85220866 2014-4-4 13:0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58
我以为会是BROWN呢,那么傲娇的项目,能拿到不容易啊

哈其实Brown性价比蛮高的,找工作也很无敌的样子。不过还是那个原因吧,不能继续读PhD还要重新申请。。我要是纠结就在UMich和LA之间纠结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3:0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4-4 13:03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哈其实Brown性价比蛮高的,找工作也很无敌的样子。不过还是那个原因吧,不能继续读PhD还要重新申请。。我 ...

是啊,要读PHD的话还是那两个好继续的感觉,祝你好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3:0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4-4 13:02 .google  и
恩,这个我了解地还是比较多了~因为我好多同学都在美帝工作了,所以信息也算是一手的比较可信了。并不是说 ...

收入确实是,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it4it 2014-4-4 13:1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29
唉。。其实是哈!

其实你SD 和LA 也能双飞 只不过不是她 你就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3:2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4it 发表于 2014-4-4 13:16
其实你SD 和LA 也能双飞 只不过不是她 你就不提

太恶心!我现在觉得你这俩SD还是好,跟CS有毛区别啊好好选选课,你又那么爱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4-4-4 13:3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16
我高中同班有个女生名字和你很像也去了北邮,一开始以为是她呢就记住了~

叫啥,没准认识?不过我gap一年,应该不是一届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dy85220866 2014-4-4 13:5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3:08 . ----
是啊,要读PHD的话还是那两个好继续的感觉,祝你好运啊!

谢啦你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ikexin9 2014-4-4 18:1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支持CU,在美国呆了半年,NYC真是我很喜欢的地方,而且有女朋友在,加油吧!

顺便帮我看看我的比较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