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sonwang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比较贴里求坚定!

🔗
doris4ever 2014-4-8 20:5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8 20:48
哈哈 这么好!CONG啊
没怎么有吧,http://www.1point3acres.com/columbia-ms-cs-chinese-students-place ...
. 1point 3acres
哈哈 我申的最高的估计就cmu的ebiz和哥大了。。哥大算是最好的了 所以我也没啥好纠结的。。你决定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8 20:5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4-8 20:51
哈哈 我申的最高的估计就cmu的ebiz和哥大了。。哥大算是最好的了 所以我也没啥好纠结的。。你决定没呢

我已经从了哥大了,虽然放弃那些很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4-8 21:0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8 20:53
我已经从了哥大了,虽然放弃那些很可惜。

能和女朋友在一起比啥都重要~而且哥大的纯cs足够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8 22:2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8 20:53
我已经从了哥大了,虽然放弃那些很可惜。

谁让你那么强呢。。。。没办法 你只有一个 只能选一个啦 嘿嘿 哥大也很好的 cong一起学习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9 00:2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4-8 22:20
谁让你那么强呢。。。。没办法 你只有一个 只能选一个啦 嘿嘿 哥大也很好的 cong一起学习不错

怎么认识一下,你是男生女生。。。。有Q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9 08:0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9 00:21
怎么认识一下,你是男生女生。。。。有Q么
.1point3acres
啊。。我是女的。。。我们可以很多人一起学习。。你女朋友不介意吧?q 174653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amgraduate 2014-4-9 09: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然要双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nterwzc 2014-4-9 13:1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兄弟真是很羡慕你~ 我女友去gatech,我gatech,columbia都录了,但如果去columbia就要异地了~ 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4-9 14:1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决定了?求ref uc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9 15:4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4-9 14:17
LZ决定了?求ref ucsd

CE啊,ECE的CE不是CSE的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