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sonwang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比较贴里求坚定!

🔗
talenthyc 2014-4-4 12:0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赞我浙的同学,这申请结果真是令人羡慕
如果是我在这里面选择的话,我也会选CU,毕竟是正统的CS,对于转专业的人来说,一步一步走向正轨还是很重要的。 ..
另外,最最重要的当然是大赞双飞,且不说哥大本来的优势,但就是为了GF也应该义无反顾。
对LZ来说,妥妥的事业爱情双丰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F_BAY 2014-4-4 12:1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什么可纠结的?.
给出的任何一个学校都能在US找到工作,而且会非常轻松。。. 1point3acr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4-4 12:1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有双飞的还要纠结?? 按道理来说就算学校差一点, 能双飞的还是会选择双飞..何况lz双飞的学校还这么好...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1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4-4 11:40
哈哈,ad快到碗里来~~不过话说你真是少数光靠id就能记住我的人,我感觉我也得搞个头像,不然太没存在感了

我高中同班有个女生名字和你很像也去了北邮,一开始以为是她呢就记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2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4-4 12:13
. ----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有双飞的还要纠结?? 按道理来说就算学校差一点, 能双飞的还是会选择双飞..何况lz ...

唉。。其实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2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F_BAY 发表于 2014-4-4 12:12
有什么可纠结的?
给出的任何一个学校都能在US找到工作,而且会非常轻松。。

这个这个。。。太乐观了我怕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3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4-4 11:38
恩,多半就来哥大了~不过还想等等cmu的结果~要是定了想和你多交流一下

交流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3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4-4 11:40
我准备试试能不能转cs或者ce吧。我是对嵌入式 数电都感兴趣的。但是确实在申请过程中很多观念都改变了,所 ...

据说非常难。。。。CE转CS容易,EE转CE可能性稍微大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3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lenthyc 发表于 2014-4-4 12:00 . 1point3acres.com
大赞我浙的同学,这申请结果真是令人羡慕
如果是我在这里面选择的话,我也会选CU,毕竟是正统的CS ...
. 1point 3acres
虽然层主我不认识,但你也是大稳拿啊,UTAUSTIN和树神双飞~哈哈 谢谢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4-4 12:3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30
交流什么啊~
.google  и
课程啊,工作啊,什么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