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sonwang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比较贴里求坚定!

🔗
myllm 2014-4-4 12:4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32
据说非常难。。。。CE转CS容易,EE转CE可能性稍微大点

当时申请时比较小心,没敢申ce,不过也没啥好后悔的,虽然我觉得我ee很容易就申上了,但是申cs或者ce就不知道怎么样了。去年我一个朋友他申上了caltech结果没申上哥大cs,所以申请这个真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4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4-4 11:47 . Waral dи,
"加州优势其实只是为中等能力的人提供的借口,为什么不把自己推出Comfort Zone去让自己成为精英到不受地域限 ...

你怎么选的啊,你这比我还纠结 都是CS,SD BROWN COLUMBIA UCLA USC。。。都好好!好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4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4-4 12:40
当时申请时比较小心,没敢申ce,不过也没啥好后悔的,虽然我觉得我ee很容易就申上了,但是申cs或者ce就不 ...

我操。。。你吓我么 申上caltech !!!!!不过今年好像哥大CS真的招人不多 一直跟挤牙膏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4-4 12:4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43
我操。。。你吓我么 申上caltech !!!!!不过今年好像哥大CS真的招人不多 一直跟挤牙膏似的

所以我被吓得不敢申cs了,为了能申上哥大只能保险申ee了,想来了再转吧~结果哥大是第一个给我ad的,还给了个那啥tesla的奖。所以现在略后悔没申ce,真是贪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ter13466 2014-4-4 12:4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双飞必然要双飞!在不排斥专业的前提下,双飞大于一切!
.--我也准备从哥大了,录的是CE,据说去了可以转CS,希望能和lz在课堂上遇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4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4-4 12:48 . Χ
能双飞必然要双飞!在不排斥专业的前提下,双飞大于一切!
我也准备从哥大了,录的是CE,据说去了可以转CS ...

是啊 据说非常好转~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5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4-4 12:47
所以我被吓得不敢申cs了,为了能申上哥大只能保险申ee了,想来了再转吧~结果哥大是第一个给我ad的,还给了 ...
.google  и
我也是申请的时候UCLA没敢申CS后悔了!不过申请嘛,总用不尽如人意的情况 想好自己要什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llm 2014-4-4 12:5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50
我也是申请的时候UCLA没敢申CS后悔了!不过申请嘛,总用不尽如人意的情况 想好自己要什么吧!
. 1point 3acres
恩,难免不如意,就看能不能转cs或者ce了。其实个人对数电挺喜欢的,但是了解下来数电的工作和cs比还是差远了,所以即使转不了cs,也就选15学分的课再找找老师做项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dy85220866 2014-4-4 12:5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4-4 12:42
你怎么选的啊,你这比我还纠结 都是CS,SD BROWN COLUMBIA UCLA USC。。。都好好!好厉害

我打算从了UCLA吧,因为以后也许想继续读PhD,所以选个有转的机会的学校~实在不想再搞一轮申请了。。。不过在LA之前我最喜欢哥大的还是!真心觉得在哪读书跟去不去加州工作没多大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4-4 12:5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llm 发表于 2014-4-4 12:56 . 1point 3acres
恩,难免不如意,就看能不能转cs或者ce了。其实个人对数电挺喜欢的,但是了解下来数电的工作和cs比还是差 ...

不一定数电就不好啊,我反而觉得挺好的,你去了解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