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zmys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到现在都木有AD,我真的就这么差嘛。。。

🔗
hercule24 2014-4-5 20:0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 10REJ 0AD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obFeng 2014-4-5 20:0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4-5 20:01
CS 10REJ 0AD的路过…

patpat 你条件这么好没问题的 有些学校AD得发到5 6月份呢 比如刚开坑的JH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雨 2014-4-5 20:1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切皆有可能 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1:3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ulongjian159 发表于 2014-4-5 19:18 .
LZ的条件很标准的,不会失学的,放心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1:3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4-5 19:57
LZ同时申了雪城的CE和EE两个项目?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1:3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4-5 20:01
CS 10REJ 0AD的路过…
-baidu 1point3acres
早就跟仁兄在汇报帖有过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1:3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雨 发表于 2014-4-5 20:10
一切皆有可能 真的!!!
. .и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54886 2014-4-5 21:4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那几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2:4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4-4-5 21:44
还有那几个啊?
. Waral dи,
UCI UCD TAMU NEU NWU Lehigh WUSTL Rochester UMD U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4-5 22:4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zmys000 发表于 2014-4-5 21:36 . 1point 3acres
是啊。。。。
. 1point 3acres
只交了一份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