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45| 回复: 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到现在都木有AD,我真的就这么差嘛。。。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到现在7rej 0AD 连保底雪城都不要我 看来真的是要失学了 最后一周 唉。。。。。。。。。。

上一篇:求问OSU的deadline
下一篇:关于Gatech的Institute Decision Complete
🔗
rzwh1991 2014-4-5 13:2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保底得拒了,中间不一定不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徐小桃 2014-4-5 13:4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雪城怎么会拒了呢。。。lz要不要argue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14:0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zwh1991 发表于 2014-4-5 13:27
保底得拒了,中间不一定不录

希望如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14:0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4-5 13:40
雪城怎么会拒了呢。。。lz要不要argue一下

CE跟EE同时来的,感觉根本没审啊,怎么会同时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xclalala 2014-4-5 14:0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多录取5月份才来 楼主ad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rris0207 2014-4-5 14:1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年竞争异常激烈啊,楼主是不是选校偏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loLee 2014-4-5 14:1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条件挺好的呀,没什么好担心的。况且楼主已经凑齐了龙珠,下一个一定是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4-5 14:1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本来是想拿雪城保底的吧?今年雪城发抽拒了很多人,我很早就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lia0417 2014-4-5 14:2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一个ad都没有。一手rej。要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