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zmys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到现在都木有AD,我真的就这么差嘛。。。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2:5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4-5 22:48
只交了一份钱?

两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lapao 2014-4-5 22:5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要有信心!最终神龙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2:5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lapao 发表于 2014-4-5 22:52 . Χ
LZ要有信心!最终神龙会来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4-5 22:5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zmys000 发表于 2014-4-5 22:50
两份。。。

主席你这pending的学校除了东北其它都不太稳啊,建议再补申个保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rrk 2014-4-5 22:5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先安慰一下自己,然后理智的规划一下其他后备方案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很差的保底ad,情况其实跟你没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4-5 22:5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zmys000 发表于 2014-4-5 22:46
UCI UCD TAMU NEU NWU Lehigh WUSTL Rochester UMD USC

不过WUSTL Rochester这两个还是挺有希望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2:5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4-5 22:58
不过WUSTL Rochester这两个还是挺有希望的,加油!

lehigh是保底啊 60多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3:0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rrk 发表于 2014-4-5 22:55
先安慰一下自己,然后理智的规划一下其他后备方案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很差的保底ad,情况其实跟你没差
.
已经有所准备了。。谢谢你,你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4-5 23:0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zmys000 发表于 2014-4-5 22:59
lehigh是保底啊 60多名

这学校了解不多。。.1point3acres
别着急,再等等,期待召唤神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3:0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4-5 23:02 ..
这学校了解不多。。
别着急,再等等,期待召唤神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