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zmys0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到现在都木有AD,我真的就这么差嘛。。。

🔗
FlashBack 2014-4-5 23:1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主席的NWU应该有戏!发的比较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3:1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4-5 23:13
主席的NWU应该有戏!发的比较晚

这种名校哪里有希望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flame 2014-4-5 23:3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 lz的心情能够体会。今年EE感觉特别晚。我还被neu delay了两次,uci还没动静,usc更是被forward了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3:3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flame 发表于 2014-4-5 23:31
哎 lz的心情能够体会。今年EE感觉特别晚。我还被neu delay了两次,uci还没动静,usc更是被forward了万年。。 ...

我的三所跟你完全一样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zhenyz 2014-4-5 23:3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zmys000 发表于 2014-4-5 23:33
我的三所跟你完全一样情况。。。

到处叫你主席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5 23:3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zhenyz 发表于 2014-4-5 23:34
到处叫你主席嘛

你又冒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osunbj 2014-4-7 21:1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事楼主..其实20中1的感觉和你差不多...开始怀疑人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tonio 2014-4-8 19:2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 pat~ 感觉楼主的三维很标准了,完全不应该呀。 文书什么的都是自己准备的么,还是找的中介? 相信LZ在4月结束前会有A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zmys000 2014-4-8 21:3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tonio 发表于 2014-4-8 19:22
pat pat~ 感觉楼主的三维很标准了,完全不应该呀。 文书什么的都是自己准备的么,还是找的中介? 相信LZ在4 ...

中介写了给我,我自己改了,再找人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