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通行证
使用道具 举报
1067
高级农民
FlashBack 发表于 2014-4-5 23:13 主席的NWU应该有戏!发的比较晚
110
中级农民
dreamflame 发表于 2014-4-5 23:31 哎 lz的心情能够体会。今年EE感觉特别晚。我还被neu delay了两次,uci还没动静,usc更是被forward了万年。。 ...
5909
农民代表
yzmys000 发表于 2014-4-5 23:33 我的三所跟你完全一样情况。。。
shenzhenyz 发表于 2014-4-5 23:34 到处叫你主席嘛
98
新农上路
126
antonio 发表于 2014-4-8 19:22 pat pat~ 感觉楼主的三维很标准了,完全不应该呀。 文书什么的都是自己准备的么,还是找的中介? 相信LZ在4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