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40|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季结束,感谢芝加哥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tat@uchicago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3-12-15
申请结果: AD小奖
通知时间: 2014-04-08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其实上周五就收到系里的通知,今天收到了正式的录取。是从wl上被拉出来的,感觉十分幸运,我觉得能最后转正很可能得益于最近我和我导师做的第一篇paper被Statistica Sinica revision invited了,我的第二篇paper近期也完成了,还没投出去,不过我导师说应该也能找一个很不错的杂志。上周一更新材料后,周五就来通知了。Whatever, 我的申请总算完满结束了,对于铁了心要继续读phd以及有着强烈名校情结的我这个俗人来说,uchicago已经是我最好的几个选择之一了。这次感觉RSS有很多突破,看到大家都能拿到好的结果真的很开心,希望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师弟师妹们创造更好的申请环境,go RSSers!!

还有就是大家知不知道芝加哥的2014新生群或者统计群?求飞友求室友啊!!!

最后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也感谢一亩三分地提供了这么多的信息,希望大家最后都能有好的结果~~~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22 收起 理由
grace910404 + 3 我来恭喜啦~~~
闫小佛 + 3 恭喜!
骆驼哭了 + 3 BIG CONG!!!
帝江0905 + 3 大cong!!!
perlin + 10 大葱!!请补充背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被默拒...申请季结束
下一篇:报一个没什么希望的waitinglist
🔗
AlphaOne 2014-4-8 08:4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喔哦,小本发Sinica paper厉害啊,啥方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晴朗 2014-4-8 08:5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obotao000 发表于 2014-4-8 08:49
喔哦,小本发Sinica paper厉害啊,啥方向的啊

bios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hjh1011 2014-4-8 10:0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转正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miano 2014-4-8 10:1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人大这么好,小本就可以和教授一起做科研,好幸运,真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晴朗 2014-4-8 10:43: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jh1011 发表于 2014-4-8 10:05
转正了!恭喜~

谢谢!也祝你umich早日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晴朗 2014-4-8 10:5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miano 发表于 2014-4-8 10:19
人大这么好,小本就可以和教授一起做科研,好幸运,真羡慕。

这其实得看老师,我找的是年轻的海归phd,他们非常开明,直接跟我说他们不认为本科生做这个比研究生水平差多少,而且毕竟年纪相差不是很大,所以很聊得来,也懂得我们需要什么~~我也找过那些资历比较老的教授,但是大多都以类似本科生水平不够,或者自己做的东西太难之类被回绝。所以我现在觉得我们小本其实不应该以资历来定导师,有些老教授在国内很牛,但是他们做的东西都跟国际上的完全不搭界,而且多半是国内博士毕业的,而这些才回来的年轻AP,有活力,了解我们的想法,效果会好得多~像我的那个导师,我经常都是晚八点去他办公室,然后讨论到十点十一点的样子,我觉得这要是换作那些老教授是不可能的~~这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哈,希望能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晴朗 2014-4-8 14:5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igonline 发表于 2014-4-8 09:04
QQ群286037378

谢谢!已加,才看到你的回复,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duseGorgon 2014-4-10 09:3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晴朗 发表于 2014-4-8 10:54
这其实得看老师,我找的是年轻的海归phd,他们非常开明,直接跟我说他们不认为本科生做这个比研究生水平差 ...

lz是人大的吗?

你说的老师,难道是建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