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比较] 从Uber和Airbnb没裁员学到的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BIW4Y  | 添加认证 | 2022-11-24 03:30:10
不扩招的可以去。-baidu 1point3acres
扩招的,怎么扩上去,怎么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llyWu 2022-11-24 03:31:4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1-23 09:45:10.--
其实是这个道理,我是A家员工,我们host side有goal要增长host 用户量,recession一来我们什么都没干呢host用户量自己就开始暴涨了。。

大家没钱都会想办法找钱,开车或者做ai
原来如此!我还纳闷为啥A家recruiter现在这种市场还积极reach o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1-23 09:13:22
U员工
大部分人还是过不了面试。去年能过面试的,我们组发出去的5a 5b 6 offer有一大半都拿了数字没签字去狗脸了。感觉大家但凡有一个其它的offer都不会选u
同黑车员工,狗脸offer我也有啊,但是黑车给的实在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QAOW9  | 添加认证 | 2022-11-24 03:33:00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1-23 08:48:32
我记得呀,所以第一句话就提了。但他们今年到目前为止还好
所以规律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别的公司最红火的时候吃了教训,反而可以在别的公司都栽跟头的时候独善其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ZNWVE  | 添加认证 | 2022-11-24 03:46:40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1-23 09:16:25
Uber不清楚,airbnb看财报他们的margin很大
Uber 打车margin 20+%, 外卖margin 小于10%, 打车比外卖挣多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HAC5  | 添加认证 | 2022-11-24 03:55:03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1-23 10:25:51
因为黑车画了ads的饼给花街
不懂装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ymomd 2022-11-24 04:10:3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1-23 10:25:51
因为黑车画了ads的饼给花街
你这就是不懂装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oor Dash 也是业务一直增长,没有裁员,是现在少数几家还在招人的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ZGWU  | 添加认证 | 2022-11-24 04:33:53
Lyft和Uber同规模?建议看一看各自的市值。L家只有4 billion了,而U家有57 billion. 两个公司已经不是一个体量级了,不可同日而语。
而L家混到现在这个份上,说白了就是领导层无能吧,明明有Uber这么好一个例子去模仿,偏偏学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newstart 2022-11-24 05:4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帖子不会变成反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