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CC合同工] 科班cs求建议 icc还是二硕?

🔗
YFIVAN 2022-12-22 03:0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不妨看看今年的h1b中签数有多少都在icc,能保住身份没什么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n010272 发表于 2022-12-21 09:44:20
ICC吧,二硕可能就没有OPT了。
同等学位 opt不能叠加 但是如果第一个学位的opt没用完 还可以继续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87X4T  2022-12-22 03:13:49 来自APP
考虑过读博吗?反正ms的opt还在,phd读不下去还能转ms 再去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拉分 2022-12-22 06:34:5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istes 发表于 2022-12-21 09:10:05
如果二硕的话可以考虑佐治亚理工,做teaching assistant可以免学费
Thesis based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istes 2022-12-22 07:25:2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选纯上课或是thesis bas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ngdanzai 2022-12-22 13:5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延期毕业 可以是家里出了特殊情况 和学校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ZUAA  2022-12-23 00:34:00
Soistes 发表于 2022-12-21 09:10. Waral dи,
如果二硕的话可以考虑佐治亚理工,做teaching assistant可以免学费

GT 太难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ZUAA  2022-12-23 00:34:27
en010272 发表于 2022-12-21 09:44
ICC吧,二硕可能就没有OPT了。
-baidu 1point3acres
一硕不申请opt了 二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ZUAA  2022-12-23 00:35:25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21 11:13
考虑过读博吗?反正ms的opt还在,phd读不下去还能转ms 再去工作

六月毕业 现在准备的话 23 fall来不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ZUAA  2022-12-23 00:36:03
fancyShao 发表于 2022-12-21 10:44
只要一硕不申请就还有

一硕不申请 二硕肯定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