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1|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ouston] 有人知道Houston CS从教授同意要到official letter之间要多久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申了CS PHD,教授已经同意要,也知会小米了。因为funding要晚点才能定下来,我担心到时候再寄I-20签证就来不及了,所以准备先要ad形式的I-20去签证,如果有funding且来得及的话再更新。现在已经给小米传了第一年财产证明,小米回复已经上传材料for a decision。会出现教授同意要人然后被上一级卡掉的情况吗?. 1point 3 acres

上一篇:USC 项目询问
下一篇:泥垢了!你们还要让我等多久才出结果!
🔗
joana92 2014-4-22 23:5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握手 我目前相同的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yssa_ 2014-4-23 08:5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ana92 发表于 2014-4-22 23:56
握手 我目前相同的状况。。。

我差不多一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ana92 2014-4-24 00:0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4-23 08:58
我差不多一周了

好像今天他邮件发 offer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yssa_ 2014-4-24 07:5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vesalius 于 2014-4-24 07:58 编辑 . 1point3acres.com
joana92 发表于 2014-4-24 00:02
好像今天他邮件发 offer信

状态变了,应该审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ana92 2014-4-24 12:2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4-24 07:54
状态变了,应该审完了吧

你收到后直接accept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lyssa_ 2014-4-24 12:2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vesalius 于 2014-4-24 14:03 编辑 . .и
joana92 发表于 2014-4-24 12:27 . 1point3acres.com
你收到后直接accept了吗?

我让小米给我传扫描版本。之前小米说不发邮件,官方录取信和I-20一起寄出。你申请系统里的状态是complete吗
. ----编辑,已经admit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