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7|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5.7 北京 安家楼 水过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水到不能再水了。

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收了护照,ds160,sevis,i20,过了一会返给你。

之后,录指纹。

.. 之后,面签,白人大叔只要了护照,问了一个问题,学啥的

然后,就中文,“可以了,过了”...

好水啊。。。排我前面的去usc小mm的f1也跟我一样水......
. 1point3acres.com
祝大家都水果...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3 收起 理由
Ror + 5 祝贺~希望我也有好运~
wanderntina + 3 感谢分享!
boyzhirui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20140507上海梅龙镇广场1000水果
下一篇:5月7日安家楼水果
🔗
blactangeri 2014-5-7 15:2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
最近水果的人很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onweu 2014-5-7 16:0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12号签,希望水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erowyz 2014-5-7 18:4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onweu 发表于 2014-5-7 16:07
恭喜LZ!!12号签,希望水果。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erowyz 2014-5-7 18:4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actangeri 发表于 2014-5-7 15:29
恭喜。。
最近水果的人很多嘛

恩。希望大家都水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ss 2014-5-8 13:5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onweu 发表于 2014-5-7 16:07 . 1point3acres
恭喜LZ!!12号签,希望水果。

同1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ng!!!跪求一样的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oonweu 发表于 2014-5-7 16:07 ..
恭喜LZ!!12号签,希望水果。

我也是12号签证~~你预约的几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onweu 2014-5-8 15:5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糖仁堂老板娘 发表于 2014-5-8 14:27
我也是12号签证~~你预约的几点呀

12:45的那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hl33 2014-5-8 16:3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沾喜气啊,明天下午就去签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