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ndyff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美本们~想问问大家平均要教授提交多少封推荐信?

🔗
kadimou 2014-6-29 21:3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感觉prof都是很懒的。。不敢要他们写太多,毕竟写一次都要填个表什么的。我觉得申点有把握的学校比较好,大牛校想想就算了。可以想办法找工作什么的啊,不要推荐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ndyff123 2014-9-17 11:3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dimou 发表于 2014-6-29 21:39
我感觉prof都是很懒的。。不敢要他们写太多,毕竟写一次都要填个表什么的。我觉得申点有把握的学校比较好, ...

我去年有个学姐申了12所她告诉我她的教授没有因为她申了这么多而怎么样。。有可能因人而异吧。。。写一次都要填个表?我怎么听说就是提交完program教授收到一个link然后上传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ndyff123 2014-9-17 11:4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顶一下。。。美本们美本们~大家一般申多少所T.T选择恐惧症简直了。。。天秤一生黑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dimou 2014-9-18 05:2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9-17 11:32
我去年有个学姐申了12所她告诉我她的教授没有因为她申了这么多而怎么样。。有可能因人而异吧。。。写一次 ...

就是rank什么的吧,在线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MO17 2014-9-18 06:2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当时硕博混申大概14所?反正prof人很nice都帮我提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nce_Wu 2014-9-18 06:2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跟着research的prof建议申8-10所都ok,所以我估计10封应该也可以吧。。再多就不敢保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ndyff123 2014-9-18 13:1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MO17 发表于 2014-9-18 06:22
我当时硕博混申大概14所?反正prof人很nice都帮我提交了。。。

我先告诉他们10所左右试探一下。。。。如果没有面露难色那应该就还好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ndyff123 2014-9-18 13:1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nce_Wu 发表于 2014-9-18 06:27
.. 我跟着research的prof建议申8-10所都ok,所以我估计10封应该也可以吧。。再多就不敢保证了。。

我就先说10所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930712 2014-9-19 00:2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人并且看你和教授的关系到底怎么样...愿意为你写strong rec的人也不在乎多费一点时间给你点几个email的link...反正我感觉更多情况是他们太忙忘了email的link,多提醒提醒就好了...而不是因为他们真的就懒得给你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ndyff123 2014-9-19 02:1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y930712 发表于 2014-9-19 00:25
看人并且看你和教授的关系到底怎么样...愿意为你写strong rec的人也不在乎多费一点时间给你点几个email的li ...

确实确实。。。教授事情那么多,不记得几个link确实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