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_chatea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托福] 我现在口语不敢说怎么办啊?

🔗
 楼主| le_chateau 2014-7-7 20:1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7-7 19:46
跟疯狂英语的李阳一样,找个没人的地方,狂喊英文,连续数月,就可以张嘴了。口语必须敢张嘴,这是第一步! ...
. 1point3acres.com
O__o 我9.月末考 同时还要准备G
压力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_chateau 2014-7-7 20:2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mental 发表于 2014-7-7 20:13
哈哈哈 可以呀 不过最好找个可以和你用英语对话的人说呀

我和男票时差神烦!!!那我再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kevin2014 2014-7-7 21:0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_chateau 发表于 2014-7-7 20:18
O__o 我9.月末考 同时还要准备G
压力好大!
. 1point 3acres
不把自己逼到绝境,永远不知道自己如何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sien 2014-7-7 21:2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_chateau 发表于 2014-7-7 20:17
其实归根结底 就是心理素质太差......
这个有什么办法么?-baidu 1point3acres
btw 一看头像就知道是CS的!

哈哈,这说明你也是CS的。
心理素质这个我也没什么好办法,说不定我比你还差呢!-baidu 1point3acres
不过,慢慢来,一步步培养,总会好的。. 1point3acres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谢天谢地 2014-7-18 12:5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口语必须得开口说,你怕开口无非就是没有语言环境。
就算考过托福,和老外无障碍交流了,在家里和中国人说口语也是觉得开不了口,害羞。.
因为面对着老外,知道自己的英语肯定很菜,相信local Speaker能理解外语学习者。
但是面对中国人,一旦说的不好说错就会觉得水平很菜,自己心里就会有这样的障碍。
所以我觉得你得开口说,练说的方法有两种,一就是和人说,而就是跟读。
一开始都慢慢的去想这个句子怎么表达,或者去模仿自己看到过听过的地道表达。.1point3acres
到后来自己熟练了,能直接说出来,不用考虑正误。
有一点提醒的是,跟读除了模仿发音,你要学习怎么去用英语表达一件事,而不是用英语翻译你想说的中国话。
你可以将学来的话,想象在一个适合的场景下(也就是在什么场景下能用到这句话)进行练习。
==================
关于托福口语考试的话,真心觉得练听力是王道,听到什么,换成你平时练习的表达方式:
因为在快速高压的读秒说话的时候,用自己最熟悉的表达更不容易出错。(除非能很牛得听到同时也很专业的转述)
考口语时一定要心态好,听力发挥着状态有关,然后倒计时也特别有压力。(我可能是内心太脆弱了,经常听到了,发抖说不完整。)
==================
最后我觉得和人练习的时候,一定是找水平比你高的人练。最简单的比喻就是小孩子听大人说话。
和有外国友人的话最好。我在最后一次考得时候,根本没有准备口语,只是那段时间交了两个朋友,经常出去吃饭,玩,聊了很多。
考试的时候一样有说话的状态,就像平时聊天一样。心态就放松了,然后口语中一些平时要注意的地方也说得很自然,不像是背的,写的,就是说出来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就想到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