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ILLUAaa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低gpa EE申请,求指点求定位

🔗
 楼主| KILLUAaaa 2014-8-5 22:5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noJ 发表于 2014-8-1 15:32
同病相怜唉,我也就比楼主GPA高一点。。不过楼主科研不错的样子,重点是保底校一定要选好啊,可以考虑同时 ...
. 1point 3 acres
唔,有没有什么选校段位上的建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觉得如果是MS ad的话还是很有希望的啦,BU录取的概率不知道有多大,但是觉得这个选校还是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8-6 19:3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豌豆开心果 发表于 2014-8-5 23:52.
我觉得如果是MS ad的话还是很有希望的啦,BU录取的概率不知道有多大,但是觉得这个选校还是靠谱的
. 1point3acres.com
请问什么叫很有希望啊,我好像除了BU也没提学校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大成若缺 2014-8-6 21:0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能说下百分制成绩吗?申请的话 能不能无视学校算的GPA采用WES的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8-6 22:1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4-8-6 21:05 ..
同学能说下百分制成绩吗?申请的话 能不能无视学校算的GPA采用WES的去呢

成绩单还没开出来没有细算,就是大概77-8左右的感觉吧。对于算法什么的我也不是很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KILLUAaaa 发表于 2014-8-6 19:32
请问什么叫很有希望啊,我好像除了BU也没提学校呃。

你在帖子里提到打算申top50的学校,我觉得top50左右是有一些学校你希望蛮大,因为之前看到过这样的学校录取你这样的背景的。比如NEU。另外有一些50~100的ad狂学校也是比较容易拿录取的。但是你的情况比较特殊——你的学校还比较好,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有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8-13 23:1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顶继续求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二锅头 2014-8-14 08:3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赶紧刷GPA.多申几个保底校,再把选校接开档次,一定会有A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8-20 22:5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二锅头 发表于 2014-8-14 08:39
赶紧刷GPA.多申几个保底校,再把选校接开档次,一定会有AD的.

gpa已经刷不了了,选校的话冲刺的档次应该在多少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t913 2014-8-20 23:1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W大发过评估定位了吗- -在地里混了这么久感觉GPA劣势的话,,,只能选校稍微理性一点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