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1| 回复: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低gpa EE申请,求指点求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E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ei论文一作,实验室1年,srtp项目2个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了解的不是很多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gpa大硬伤,不知道申请top50是否有戏.--
T的话还准备再考刷到100+
想问BU的申请几率有多大,或者有什么比较适合的大学推荐. ----

.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4-7-21 23:44):
实习经历是在华为4个月,实验室是数字信号处理相关方向

上一篇:EE妹子期待转CS或MFE迷茫中
下一篇:EE混申标准三维1年科研经验小本求MS定位
全局:
KILLUAaaa 发表于 2014-8-6 19:32
请问什么叫很有希望啊,我好像除了BU也没提学校呃。
.--
你在帖子里提到打算申top50的学校,我觉得top50左右是有一些学校你希望蛮大,因为之前看到过这样的学校录取你这样的背景的。比如NEU。另外有一些50~100的ad狂学校也是比较容易拿录取的。但是你的情况比较特殊——你的学校还比较好,不知道这个会不会有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mtldsn 2014-10-10 09:5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啊,还都是4系的
我GPA比你高一点点,3出点头;toefl102,其它好像差不多,除了我木有EI论文
lz可以多申比较看重科研经历的吧(话说我在无线谷干了8个月什么论文都木有真是怨念啊)。我觉得前50可以申几所,主申最好还是50~100的。听说雪城和里海对seu比较友好?道听途说,不知道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perclecy 2014-7-22 00:0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呵呵,真是有缘,我托福比你少2分,GRE比年少1分,也是有一篇SCI journal一作,当然还有两篇要发(这是将来时不考虑),还有二作三作各一篇,gpa 3.2, 他们给我定位的是30-70. Waral dи,
或许给你个参考吧,估计就算比我低也能差不多50左右,或许还比我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7-22 18:4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clecy 发表于 2014-7-22 00:05
呵呵,真是有缘,我托福比你少2分,GRE比年少1分,也是有一篇SCI journal一作,当然还有两篇要发(这是将来 ...
. Waral dи,
应该不会吧,毕竟gpa没到3很多学校直接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qfrank 2014-7-22 19:0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LLUAaaa 发表于 2014-7-22 18:40
应该不会吧,毕竟gpa没到3很多学校直接刷的吧
.google  и
GPA的确有点惨。选校档次拉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7-22 19:3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qfrank 发表于 2014-7-22 19:08
GPA的确有点惨。选校档次拉开吧~

学长求私聊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7-23 22:55:09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7-26 16:5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顶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7-31 19:06:46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llb 2014-7-31 19:1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clecy 发表于 2014-7-22 00:05
呵呵,真是有缘,我托福比你少2分,GRE比年少1分,也是有一篇SCI journal一作,当然还有两篇要发(这是将来 ...

他们是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oJ 2014-8-1 15:3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病相怜唉,我也就比楼主GPA高一点。。不过楼主科研不错的样子,重点是保底校一定要选好啊,可以考虑同时申澳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