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ILLUAaa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低gpa EE申请,求指点求定位

🔗
starwp 2014-8-20 23:2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是硬伤啊,这个真是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苹果 2014-8-20 23:30:35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校友握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8-23 19:1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STL,BU,Tufts,NEU,WPI这几所学校不知道冲刺的希望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8-26 22:5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t913 发表于 2014-8-20 23:18
给W大发过评估定位了吗- -在地里混了这么久感觉GPA劣势的话,,,只能选校稍微理性一点了。。。嘿嘿

w大是什么···新来的不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大成若缺 2014-8-26 23:0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LLUAaaa 发表于 2014-8-26 22:56
w大是什么···新来的不太懂
. 1point3acres
地主warald免费定位评估 首页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8-26 23:1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4-8-26 23:08
地主warald免费定位评估 首页上看
. 1point3acres.com
能否加个好友多交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cx813 2014-10-10 09:3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支持一下同苦逼4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tldsn 2014-10-10 09:5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啊,还都是4系的
我GPA比你高一点点,3出点头;toefl102,其它好像差不多,除了我木有EI论文. Waral dи,
lz可以多申比较看重科研经历的吧(话说我在无线谷干了8个月什么论文都木有真是怨念啊)。我觉得前50可以申几所,主申最好还是50~100的。听说雪城和里海对seu比较友好?道听途说,不知道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ILLUAaaa 2014-10-10 11:0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tldsn 发表于 2014-10-10 09:52
校友啊,还都是4系的
我GPA比你高一点点,3出点头;toefl102,其它好像差不多,除了我木有EI论文 ...

同届的吗···那说不定认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