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5|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混申标准三维1年科研经验小本求MS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E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A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10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1年实验室经历。机械top的会议CIRP9月中投,11月见刊。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学科竞赛/奖励: 某省数学竞赛一等奖,物理竞赛特等奖(rank 1/1500+)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CIRP fellow推荐信;日本OSAKA大学某AP推荐信(可能)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出国弱校,大部分弱申MS。但有暴力三维推倒大S,也有科研绝顶CStop1 CMU直博。本系往年出top100 MS AD为主(USC等,非黑),最好的是top30 offer和AD一两个。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专业杂糅,光机电算都学过,算是EE+OE+ME的低幼结合体。大专业导向偏电子和控制。因为不喜欢做电子,打算graduate转方向。课程成绩方面,与研究相关的学科成绩平均是93,在实验室的1年经历积累了一些CS/OE的经验(虽然即将发的paper不是本领域的有名会议),打算做OE+CS+EE混合的interdisipline,computational imaging。这个方向很有挑战性,EE\CS\optics的人都可以做,而且做的都不赖。

PhD的项目由于科研的原因都有想联系的Prof了。现在就是想保底的MS定位,对CS知识结构很弱,只学过C编程(对,甚至没学过数据结构)的楼主,申CStop100的MS项目,比如排90的Drexel的胜算有多少?


另外,如果不强申CS,而是老实申EE,top 30的MS项目可以冲刺吗,比如Cornell、哥大、Brown、TMAU这类的学校。
. 1point 3acres

谢谢各位。



补充内容 (2014-11-15 15:30):
10.26T:29+27+22+29=107. 1point 3 acres
8.24G:156+167+3.0

上一篇:低gpa EE申请,求指点求定位
下一篇:g330t107但非211学校求定位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whdawn 2014-7-22 02:2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PA3.8竟然只是TOP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GPA和科研真心不错,但是GT分数稍低。我觉得top30的学校可以冲刺,只是有些学校因为申请人太多所以会卡GT刷人。但是以楼主的背景,还是可以试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毁人不倦wcl 2014-7-23 18:3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豌豆开心果 发表于 2014-7-23 00:06
楼主GPA和科研真心不错,但是GT分数稍低。我觉得top30的学校可以冲刺,只是有些学校因为申请人太多所以会 ...

谢谢回复,那我还是选一些top30的MS项目冲击。的确GT是短板,就看8月的两次二战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lphin_wby 2014-7-24 21:4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惊讶于90分的GPA才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shshi 2014-11-15 15:2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楼说的是ph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