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3|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申的14fall,santa clara和sjsu现在还没回信,又问题请教下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是转专业+**. .и
申的14fall
santa clara和sjsu到现在还没出结果.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打电话去santa clara问,对方说有个student ID,要知道Student ID才能查到,但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貌似只有一个application ID。
有没有同申这个学校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sjsu,4月的时候出了一封信,说是computer science department 没收,转到software engineering department去了,
然后至今没结果,学校状态也没变过。

上一篇:新闻专业转传媒类专业求建议
下一篇:教授给了这样的陶瓷信回复,我有点没看明白,是模板么?
🔗
sy10017667 2014-7-23 16:2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才问啊,也太坐得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urasama2012 2014-7-23 18:1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4-7-23 16:29
才问啊,也太坐得住了

从6月份开始问学校. .и
现在反正都不报希望了
刚才忽然想到还能上论坛来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phaniede 2014-7-23 18:5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urasama2012 发表于 2014-7-23 18:11. Waral dи,
从6月份开始问学校
现在反正都不报希望了
刚才忽然想到还能上论坛来问问

我认识有个申这两个学校的,都得了AD。3月1个消息,然后4月一个。.
你现在问,赶不及14fall入学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urasama2012 2014-7-23 18:5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phaniede 发表于 2014-7-23 18:51.
我认识有个申这两个学校的,都得了AD。3月1个消息,然后4月一个。
你现在问,赶不及14fall入学了吧?{:4 ...

我知道来不及
但是每个结果总是不舒服
前两天发邮件去还说让我过几天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fer 2014-7-26 16:2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直接问你申请项目的系主任。你就说要考虑到开学典礼和申请visa流程繁琐,让她帮你查一下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