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4|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PA硬伤自动化男转CS求各位大神帮忙定位选校求不失学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研究生: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一片国内论文,一片国际会议录了但还没发表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1-3年
学科竞赛/奖励: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做个几个项目,有点研究经验,有比较牛的推荐信,在一个跨国企业做IT两年工作经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想加拿大CS专业的硕士,目标学校是: 多伦多大学, UBC, 西安大略,达尔豪斯,麦克马斯特,渥太华,温莎大学。 在考虑要不要考GRE。。。
本来以为雅思可以考到7分,申请多大还有点戏,谁想考了个6.5。。。估计冲一下也能有希望冲7,毕竟第一次考。不过边工作边考试太苦逼,
打算9月份再充一次,冲不上7就6.5申了。大家帮忙定位一下,或者推荐一下什么加拿大什么学校,

上一篇:同济力学大五学生求定位。。。(标题加长,长,长,。。。)
下一篇:三维水到家,但我有信心申PHD.套磁中,还望各位引荐一些做单片机控制方向的导师
🔗
zhoujl10 2014-7-25 13:4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master的话你不是已经有了研究生的成绩,可以不写本科生的成绩吧,硕士的话有工作经验和推荐信应该会大大加分的,多申请几个保底校吧,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uxinyuan 2014-7-25 13:4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ujl10 发表于 2014-7-25 13:44
申请master的话你不是已经有了研究生的成绩,可以不写本科生的成绩吧,硕士的话有工作经验和推荐信应该会大 ...
.
申Master学校都要求本科成绩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jmyth 2014-7-25 22:4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申请Master应该还挺不错的吧,不过美帝和枫叶国都需要GRE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uxinyuan 2014-7-25 23:2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uxinyuan 发表于 2014-7-25 13:49
申Master学校都要求本科成绩的啊

枫叶国大部分学校对GRE都没有要求,有些学校是highly recommend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