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5| 回复: 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三维水到家,但我有信心申PHD.套磁中,还望各位引荐一些做单片机控制方向的导师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E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10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两篇基于单片机温控系统的文章 一篇基于单片机的手机测量仪的专利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学科竞赛/奖励: 省内小奖若干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不清楚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正如各路大神所见,小弟的硬件是硬伤,自知TPO前50全奖无希望,只求在TPO100之间能找一个肯接受我的教授。因为听说申请PHD硬件要求不高,但要求有一定的科研经历。小弟我在实验室呆的时间比上课的时间还长,在单片机控制方面做得比较多,还算是比较痴迷于这个方向,所以至今还抱有一丝幻想申请一下PHD。  请各位行家为我指一条明路,如果有人能帮我推荐一些做这方面的导师,那小弟更是感激不尽

上一篇:GPA硬伤自动化男转CS求各位大神帮忙定位选校求不失学
下一篇:非211燕山大学数学求应数&精算定位~
全局:
我也正在准备陶瓷,一起加油!前一百还是有希望的。BTW楼主用了一个美女头像居然自称小弟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wangwei577 2014-7-26 21:5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phd硬件也重要,而且GPA更重要;
申phd首先要认清应用性项目和科学性研究的区别,感觉你对这个认识的不太清;
你做的单片机温控测量等从名字上看应该是纯应用性的项目,这应该是一些横向项目,国内学校的好多教授把这个也归为研究,其实我认为归为技术应用更贴切。国外教授做这个的少。我不太懂这个,但是我觉得国外教授做单片机有关的东西更多的可能是单片机体系架构的设计这类而非基于单片机的应用,所以这个可能是你找不见match教授的原因;
应用性的项目比真正的科研型研究原理更简单,乐趣性也强很多,但是两个不一样,所以喜欢做前者不代表适合做后者;
申phd之前最好想清楚这些东西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9 20:4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4-7-29 08:51
1 PHD不怎么看硬件的大前提是你有十分突出的科研水平 我不太清楚楼主的论文是什么级别的?. 1point 3acres
2 如果科研水平 ...

小弟硬实力不行,毕竟学校这些外在因素对我的限制比较大。不过,我很感谢大学老师在实验上给我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所以我的软实力还不错,所以想要出国,借助更好的硬件条件,让自己的潜力爆发出来。我知道硕士不跟导师做项目,花钱又多,将来不知道能不能在当地找到工作。所以想申请全奖博士,为家里减轻负担,寻求更好的发展前途。大概这就是我读博的动机。
  如果有什么好的意见,请大神提出来,咱们讨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5 22:1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顶一个以免沉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7-25 23:0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找match的  广陶瓷  Top100(专排)还是没问题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全局:
。。。楼主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既然楼主做了单片机方面的研究,相关领域哪些人做得比较好应该比地里大部分人都清楚。
而且,建议把GT再考了,弥补一下。还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6 09:0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毁人不倦wcl 发表于 2014-7-26 05:09
既然楼主做了单片机方面的研究,相关领域哪些人做得比较好应该比地里大部分人都清楚。. .и
而且,建议把GT再考 ...

我是本科生,虽然做这方面的研究,但是PAPER看得比较少,都是做一些基础的东西,相关领域的人了解的自然很少。从回复上看,貌似你是国外的同学,能否传授一点申请博士的经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6 09:0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豌豆开心果 发表于 2014-7-26 04:42
我也正在准备陶瓷,一起加油!前一百还是有希望的。BTW楼主用了一个美女头像居然自称小弟耶~~

呵呵,模仿别人写的,结果弄巧成拙。。。。如果大哥套磁有什么进展,不妨告诉小妹一下,集思广益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nsonic 2014-7-26 09:1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4-7-25 17:04
我是本科生,虽然做这方面的研究,但是PAPER看得比较少,都是做一些基础的东西,相关领域的人了解的自然 ...

做这方面研究,就好好读一下这方面paper,不做具体细节,至少review paper得多看看吧。多些review paper,自然会知道哪些美国professors做相关研究,又分布在哪些学校,这样申请和陶瓷的时候才不会盲目。加油,先好好刷硬件,软件的东西可遇不可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6 09:5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nsonic 发表于 2014-7-26 09:11. ----
做这方面研究,就好好读一下这方面paper,不做具体细节,至少review paper得多看看吧。多些review paper ...

   小妹我才疏学浅,所以想多问问。就想问问那个review paper在哪里能找到呢?要是能提供一个具体的地址就更好了。. 1point 3 acres
    陶瓷的时候,群发是不是不太靠谱?看W大的经验贴上面说要研究那个教授的论文,并提出自己的idea才是上策,这样方法是不错,但是消耗的工程量不是一般的大。这样做是否切实可行?
    硬件条件是不是过线就可以?过线后,至少套磁成功以后导师想给offer没有障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