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三维水到家,但我有信心申PHD.套磁中,还望各位引荐一些做单片机控制方向的导师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6 16:2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7-25 23:05
找match的  广陶瓷  Top100(专排)还是没问题的吧

问题在于我学的比较浅,与教授的根本不是一个级别,更别提是否matc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7-26 16:2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4-7-26 16:26
问题在于我学的比较浅,与教授的根本不是一个级别,更别提是否match了

学的浅比什么都没学好多了  

本科生本来就不可能和教授一个级别  match基本上只要教授做的A  然后申请人了解A  就算是match了....  强match走牛校 一般match走一般校  

陶瓷的时候果断要有自信啊  不能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6 20:5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7-26 16:28
学的浅比什么都没学好多了  

本科生本来就不可能和教授一个级别  match基本上只要教授做的A  然后申请 ...

弱弱的问一句,套磁的起步阶段采用哪种方案会合适一点?1.广撒大网,人人一封 2. 先了解做这方面的教授,然后分别为每个人制定不一样的邮件。这种方法听起来不错,但实际上要对教授的paper进行了解,然后提出自己的见解,是一种很耗精力的方法。估计10封搞完,整个人就不好了   3 。。。。。。能说说你的想法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7-26 21:1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4-7-26 20:58. Waral dи,
弱弱的问一句,套磁的起步阶段采用哪种方案会合适一点?1.广撒大网,人人一封 2. 先了解做这方面的教授, ...

一般来说是广撒网 重点捕捞.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1point3acres
如果你GT都弄完了  可以每周了解2-3个教授  每个月也有10个左右了....这样的陶瓷就会有针对一些

另外你可以去一些国际会议的网站上找教授 然后给他们发邮件 这种教授都比较活跃...算是一个找教授的好方法吧 比去每个学校看faculty然后分方向找快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觉得刚开始没必要对教授的东西了解得特别清楚,但也不能什么都不知道。陶瓷时是要根据每个老师定制陶瓷信的,但是把握好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6 21:4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豌豆开心果 发表于 2014-7-26 21:21
我觉得刚开始没必要对教授的东西了解得特别清楚,但也不能什么都不知道。陶瓷时是要根据每个老师定制陶瓷信 ...

那你认为我这种情况,定位大概在什么位置上比较好?我对自己目前的三维着实没有信心,听说PHD对硬件要求不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wei577 2014-7-26 21:5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phd硬件也重要,而且GPA更重要;
申phd首先要认清应用性项目和科学性研究的区别,感觉你对这个认识的不太清; ..
你做的单片机温控测量等从名字上看应该是纯应用性的项目,这应该是一些横向项目,国内学校的好多教授把这个也归为研究,其实我认为归为技术应用更贴切。国外教授做这个的少。我不太懂这个,但是我觉得国外教授做单片机有关的东西更多的可能是单片机体系架构的设计这类而非基于单片机的应用,所以这个可能是你找不见match教授的原因;
应用性的项目比真正的科研型研究原理更简单,乐趣性也强很多,但是两个不一样,所以喜欢做前者不代表适合做后者;. Waral dи,
申phd之前最好想清楚这些东西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4-7-26 09:04
我是本科生,虽然做这方面的研究,但是PAPER看得比较少,都是做一些基础的东西,相关领域的人了解的自然 ...

前面几位已经说得很好了。我的回答也大致如此。
另外同15f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6 22:2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wei577 发表于 2014-7-26 21:58
申phd硬件也重要,而且GPA更重要;
申phd首先要认清应用性项目和科学性研究的区别,感觉你对这个认识的不 ...

首先,很感谢大神回复了这么多。我也清楚,我一个本科生做的东西确实太浅,根本不够看哪!那我想问问我凭我这点研究经历如何在陶瓷的时候打动教授?至少让他觉得我还是懂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wei577 2014-7-27 00:4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4-7-26 22:23
首先,很感谢大神回复了这么多。我也清楚,我一个本科生做的东西确实太浅,根本不够看哪!那我想问问我凭 ...

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话,对于排名较后的学校只要能表达对教授的研究很感兴趣这种我觉得很多人都会回复了。要是真想学术套的话因为不懂你的专业我帮不了你,多问问自己本科的老师国外哪些教授在做类似的东西,哪怕只要沾一点点边就好,他们对这个应该更清楚;
另外你T可以考虑重考一下,英语迟早都得学,而且在国外永远没有英语学的太好这一说,考T对英语还是很有帮助的,别的方面提升不了起码这个可以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