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三维水到家,但我有信心申PHD.套磁中,还望各位引荐一些做单片机控制方向的导师

🔗
二锅头 2014-7-28 22:4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想知道什么时间套磁比较好.申请MS不要奖也要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8 23:1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二锅头 发表于 2014-7-28 22:47
我也想知道什么时间套磁比较好.申请MS不要奖也要套吗?

申MS不需要套的,等着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二锅头 2014-7-29 07:2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ozhengkun110 发表于 2014-7-28 23:16
申MS不需要套的,等着就行

哦,是这样.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ese_harry 2014-7-29 08:5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 PHD不怎么看硬件的大前提是你有十分突出的科研水平 我不太清楚楼主的论文是什么级别的?
2 如果科研水平一般的话 那PHD对硬件的要求就比MS高了 可能GT并不是那么重要 但是GPA相当重要 楼主的GPA有点低 而且本科学校也吃亏
建议楼主可以申MS 然后曲线救国再申PHD可能会好点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viensu 2014-7-29 19:4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看lz所有的回复,感觉lz的英语水平不是太高。如果没有过硬的论文,再加上英语水平不高的话,陶瓷可能会弄巧成拙,适得其反。. 1point 3 acres
然后PHD申请教授陶瓷一样是要摆三围,或者说是四维——research。如果三围很差,再加上research拿不出手的话就很难讲。
如果四维不错,教授又正好有funding,就会对你很有印象。
可是lz又不愿意去下功夫研究教授的研究方向,所以陶瓷的结果很难说。陶瓷不是凭运气的,也是要看实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9 20:4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viensu 发表于 2014-7-29 19:43. Waral dи,
看了看lz所有的回复,感觉lz的英语水平不是太高。如果没有过硬的论文,再加上英语水平不高的话,陶瓷可能会 ...
. 1point3acres.com
水论文两篇,专利一篇,不算突出。不过,听了楼上几位大神的建议,我是打算好好研究教授的论文的。在实验室呆了三年,论文还是看一些,至少心理上对英文论文已经没有太大障碍,在这方面我会努力的。毕竟,我清楚要是三维不行,再加上自己也不好好陶瓷那真的就废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违规用户-940B 2014-7-29 20:4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4-7-29 08:5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1 PHD不怎么看硬件的大前提是你有十分突出的科研水平 我不太清楚楼主的论文是什么级别的?.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 如果科研水平 ...

小弟硬实力不行,毕竟学校这些外在因素对我的限制比较大。不过,我很感谢大学老师在实验上给我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所以我的软实力还不错,所以想要出国,借助更好的硬件条件,让自己的潜力爆发出来。我知道硕士不跟导师做项目,花钱又多,将来不知道能不能在当地找到工作。所以想申请全奖博士,为家里减轻负担,寻求更好的发展前途。大概这就是我读博的动机。
  如果有什么好的意见,请大神提出来,咱们讨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7-31 19:1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硬件不重要的前提是科研牛,科研普通的话硬件还是主要的。而且在套磁套不上的情况下就更主要了。

补充内容 (2014-7-31 20:10):
顺便,我不是想打击lz。不过lz的科研,论文是什么档次,专利的价值如何,这个你有,你的对手也可能有。现在每一个方向都有无数的人申请,你得保证你的科研牛到能弥补三围的差距。并不是说三围不够靠套磁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uangzimian 2014-7-31 19:4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P100看运气吧,要是有老师需要你这样背景的,也能上。G. Χ
要拿奖学金的话,你的英语最好上100,口语也要好。因为一般给你这样背景的学生,老师都不愿意给ra,都给ta,口语不好,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z2009 2014-8-12 15:2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单片机控制方向?. .и
这东西在美帝是不是叫Embedded Systems啊?
如果是的话,读个硕士就好了,工作还是挺好找的,在我们学校还有ms做这个导师cover学费另外还支付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