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utterw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Google recruiter 说feedback is good 算是口头offer吗

🔗
sdljy 2015-11-19 09:5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HR没告诉我直接就送H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ow1991 2015-11-19 09:5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recruiter在打电话之前有先和你发邮件预约吗?还是突然就打电话跟你说ta是你的recruiter,你的feedback很posit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1-19 10:0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yone has good feedb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dljy 2015-11-19 10:1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ow1991 发表于 2015-11-19 09:57
请问recruiter在打电话之前有先和你发邮件预约吗?还是突然就打电话跟你说ta是你的recruiter,你的feedback ...

一般都预约, 就算据你也是电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19 12:2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ow1991 发表于 2015-11-19 09:57
请问recruiter在打电话之前有先和你发邮件预约吗?还是突然就打电话跟你说ta是你的recruiter,你的feedback ...

是啊。我是直接打过来的,开始还下了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19 12:2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dljy 发表于 2015-11-19 10:10
一般都预约, 就算据你也是电据

看来我的recruiter 比较特别。。都是直接打电话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zertorte 2015-11-19 12:36: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1-19 10:05
Everyone has good feedback

....为什么要伤害楼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19 13:4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zertorte 发表于 2015-11-19 12:36
....为什么要伤害楼楼
. ----
您知道4分多少分才能过HC吗?我除了第一轮最后一个follow-up 没答上来,剩下的都感觉不错。。。bl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x1232287 2015-11-20 04:2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上周五面的,hr说送12/4的HC。然后我专门问了下feedback怎么样,他说:you did great in the interviews.  感觉很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LimWug + 3 路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20 04:4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1232287 发表于 2015-11-20 04:28
我也上周五面的,hr说送12/4的HC。然后我专门问了下feedback怎么样,他说:you did great in the interview ...

请问您也是PHD 吗?我的recruiter 说的和你差不多。。开始打电话说feedback is great。。然后我细问多少分她就不肯说,只说positive enough to move forward了。。。

对了,你4号进hc也是因为没在这周三之前拿到推荐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