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257| 回复: 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Google recruiter 说feedback is good 算是口头offer吗

全局:

2015(10-12月)-CS博士+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googl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上周五才面完Google,今天recruiter打来电话说feedback positive。。。准备送HC了。貌似狗家是每周三送HC, 貌似下周又赶上放假。。所以得12月2号才能松。。
版上有没有了解的这种positive feedback的话,是不是Offer的几率就很大了?. Χ
.google  и
另外recruiter 问我要我老板的推荐信,可能因为我是Ph.D. 的原因吧,推荐信要在HC之前提供。。。可是老板有点坑爹,害怕不写好话或者拖着不写。。准备找实验室指导我的mentor写。。mentor人倒是很好,而且现在也找到其他学校的faculty了。。所以也算是faculty 的推荐信。。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了解的童鞋狗家对这个推荐信有多重视?是推荐信的内容>> 老板的知名度,还是反之?
. 1point 3acres
多谢啦!稍后会奉上找工作总结 ;-)

上一篇:求组织,有最近收到zenefits offer或者打算去得小伙伴吗?
下一篇:求问海本cs秋季毕业找实习工作timeline
推荐
calalia 2015-11-19 10:0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yone has good feedb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j867955629 2015-12-1 06:2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weiwei 发表于 2015-12-1 06:09
gogle被拒的是不是都会被hr考虑说继续面residency program?

好像比较差一点就直接拒了,比较好一点是这个progr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20 04:4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1232287 发表于 2015-11-20 04:28
我也上周五面的,hr说送12/4的HC。然后我专门问了下feedback怎么样,他说:you did great in the interview ...
.
请问您也是PHD 吗?我的recruiter 说的和你差不多。。开始打电话说feedback is great。。然后我细问多少分她就不肯说,只说positive enough to move forward了。。。

对了,你4号进hc也是因为没在这周三之前拿到推荐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lson16 2015-11-19 04:0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上一年我的recruiter说了类似的话 也是feedback positive然后hc悲剧了 我觉得只可以说明feedback满足可以送HC的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dream2016 2015-11-19 04:1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edback positive表示你的综合分数大于等于2.7分,符合送HC的条件。有人说3.5分以上概率比较大。.

补充内容 (2015-11-19 04:1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3.5分以上过HC概率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19 04:1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dream2016 发表于 2015-11-19 04:10
feedback positive表示你的综合分数大于等于2.7分,符合送HC的条件。有人说3.5分以上概率比较大。

补充内 ...

你说是5个feedback 的平均分数吗?每轮的打分是1-5吗?可不可以问recruiter 直接要分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dream2016 2015-11-19 04:1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utterwang 发表于 2015-11-19 04:12
你说是5个feedback 的平均分数吗?每轮的打分是1-5吗?可不可以问recruiter 直接要分数?

应该是平均分数。打分是1-4,Recruiter应该不会告诉你。详情见Quora,Bob See的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1371342385 2015-11-19 04:2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dream2016 发表于 2015-11-19 04:10
feedback positive表示你的综合分数大于等于2.7分,符合送HC的条件。有人说3.5分以上概率比较大。

补充内 ...

3.5 那要是全是strong啊,3.0就和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nowwolf 2015-11-19 04:4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说送hc的只有10%最后拿到offer,所以不要高兴太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dljy 2015-11-19 05:22: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是recruiter直接打电话告诉你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19 05:46: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dljy 发表于 2015-11-19 05:22. Χ
请问LZ是recruiter直接打电话告诉你的吗?

是直接打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utterwang 2015-11-19 05:4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nowwolf 发表于 2015-11-19 04:45
据说送hc的只有10%最后拿到offer,所以不要高兴太早。。。。

好吧。。我追问recruiter是多少分数。。她只说positive enough to move forward。。。好吧。。看来不能高兴太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