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polar8ear 2011-9-7 03:5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IT的power很猛的,不要小瞧啊。。。. Waral dи,
可以去看看IIT出来的PhD,比如那谁,本硕都是伊朗的,PhD是IIT,毕业了先在IIT做AP,然后都能跳到UMD去。

power system不清楚,power electronics和electric machine确实都很好找工作。
zach 发表于 2011-9-1 06:15
..

业内人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oolar 2011-11-3 20:1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power,关注此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mba_forever 2011-11-3 23:2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3# zach . 1point 3acres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就是读电力系统哦。。。好苦逼 放弃电力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1-11-4 05:2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我就是读电力系统哦。。。好苦逼 放弃电力局。。。
yky614 发表于 2011-11-3 10:28

电力局那种地方,上进青年怎么看得上呢?白给都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mba_forever 2011-11-5 00:1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5# zach
. Χ

    额。。。关键是上进之后反而还没不上进的待遇好 还累得半死不活的 纠结啊。。。 我UMICH的已经提交了。。。不知道有木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1-11-5 04:5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额。。。关键是上进之后反而还没不上进的待遇好 还累得半死不活的 纠结啊。。。 我UMICH的已经提交了。。。不知道有木有戏
yky614 发表于 2011-11-4 11:10

g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剑终情 2011-11-5 07:4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帖求加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mba_forever 2011-11-5 09:2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7# zach .1point3acres
.--
. .и
    gl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wning 2011-11-5 10:0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从来这边了我一直在关注power的就业情况,因为我本科是power的,悲剧的是power system就没见过不要求US citizen的,我一NCSU的同学去career fair,稍微好一点的公司实习都要求身份,更别说工作了。电力电子和电机没怎么关注,没啥发言权。 但我觉得PS找工作真的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1-11-5 11:5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 1point3acres


    gl啥意思。。。
yky614 发表于 2011-11-4 20:24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good Lu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