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5
农民代表
IIT的power很猛的,不要小瞧啊。。。. Waral dи, 可以去看看IIT出来的PhD,比如那谁,本硕都是伊朗的,PhD是IIT,毕业了先在IIT做AP,然后都能跳到UMD去。 power system不清楚,power electronics和electric machine确实都很好找工作。 zach 发表于 2011-9-1 06:15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中级农民
151
9万
资产阶级
回复 zach 我就是读电力系统哦。。。好苦逼 放弃电力局。。。 yky614 发表于 2011-11-3 10:28
回复 zach 额。。。关键是上进之后反而还没不上进的待遇好 还累得半死不活的 纠结啊。。。 我UMICH的已经提交了。。。不知道有木有戏 yky614 发表于 2011-11-4 11:10
3万
荣誉版主
1030
高级农民
回复 zach . 1point3acres gl啥意思。。。 yky614 发表于 2011-11-4 20: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