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mamba_forever 2011-11-6 00:1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1# zach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谢大神!不过我后悔提交早了。。。有点小失误啊。。。我的CV第一页用的mm/dd/yy格式 第二页有个地方用的dd/mm/yy格式。。。还有所有都从latest开始写的,只有work exp.从最早的开始写的。。。格式稍有问题啊。。。会有影响么。。。?而且今天我又把后面的学校都用LyX写的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1-11-6 09:4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谢大神!不过我后悔提交早了。。。有点小失误啊。。。我的CV第一页用的mm/dd/yy格式 第二页有个地方用的dd/mm/yy格式。。。还有所有都从latest开始写的,只有work exp.从最早的开始写的。。。格式稍有问题啊。。。会有影响么。。。?而且今天我又把后面的学校都用LyX写的PS。。。. 1point3acres
yky614 发表于 2011-11-5 11:17

能resubmit就re,re不了就爱咋咋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iangzhe 2012-1-22 15:4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也有很多人不愿意进电网的吧~~而且学电机和电力电子的也可以去其他地方啊~我想问问国外读power的难道就没有自己创业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iangzhe 2012-1-22 15:4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也有很多人不愿意进电网的吧~~而且学电机和电力电子的也可以去其他地方啊~我想问问国外读power的难道就没有自己创业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1-22 18:0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也有很多人不愿意进电网的吧~~而且学电机和电力电子的也可以去其他地方啊~我想问问国外读power的难道就没有自己创业的嘛~
liliangzhe 发表于 2012-1-22 02:40

国外创业的留学生干啥的都不多,貌似cs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dler 2012-1-25 18:1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0# downing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google  и
    事关国家安全,肯定卡得死啊。估计电力电子好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lenteins 2012-2-13 05:5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8# zach
. 1point 3acres
Z大,你们学校10fall的power MS到现在找到工作的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eocom2012 2012-2-13 05:5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种专业工作都得要身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13 07:5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Z大,你们学校10fall的power MS到现在找到工作的多么?
xlenteins 发表于 2012-2-12 16:50

我只认识2个09fall的,都找到了。power electronics的
10fall的最近没听到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frank2012 2012-2-13 09:4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0# downing

PS找工作比较难指的是本科毕业,还是MS或PhD找工作也很难呢?. ----
之前听说PS毕业之后和EE,CS相比收入不高..不知道是否属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