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xlenteins 2012-2-13 09:4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0# zach


赞!我是11fall的ms,也主攻power electronics~Z大方便透露那两位学长去的什么公司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13 10:4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downing

PS找工作比较难指的是本科毕业,还是MS或PhD找工作也很难呢?
之前听说PS毕业之后和EE,CS相比收入不高..不知道是否属实
wzyfrank2012 发表于 2012-2-12 20:44

外国人在美国本科毕业找工作普遍不太容易。.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说的应该是MS。PhD不需要担心就业问题

收入和EE别的方向无显著差别,比CS可能略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13 10:4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赞!我是11fall的ms,也主攻power electronics~Z大方便透露那两位学长去的什么公司么~?谢谢了:). 1point 3 acres
xlenteins 发表于 2012-2-12 20:45

我不知道。。。不过不是大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frank2012 2012-2-13 11:2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3# zach

多谢Zach~

顺便问一个我比较感兴趣的小问题:米国那些ECE有power的学校,其中很多做power的老师加起来还不到5个..那开的power方向的课会很有限吧?不像国内学校电机系一学期能开20门power的课供学生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13 13:0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多谢Zach~

顺便问一个我比较感兴趣的小问题:米国那些ECE有power的学校,其中很多做power的老师加起来还不到5个..那开的power方向的课会很有限吧?不像国内学校电机系一学期能开20门power的课供学生选择
wzyfrank2012 发表于 2012-2-12 22:24

求膜拜哪个学校的电机系一个学期就能有20门power的课?你是说一大堆那种类似于选修课的专业课?

这边和国内体系不一样,课的数量比国内上的少但是容量大得多。一般本科就上电机、控制、电力电子、电力系统,然后研究生阶段是以上四个方向的advanced课,加一些special topics比如更细的小方向(每个学校都不同)。

5个教授已经很多了,毕竟ms一个学期也就上3门专业课就累死累活了,5个教授还教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frank2012 2012-2-13 14:2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wzyfrank2012 于 2012-2-13 14:22 编辑

回复 46# zach

我指得是选修课..类似于专业任选课..当然是开这么多门课供学生选啦,20门都上的话绝对累死了..我觉得国内某些学校电机系有50个老师的规模是毫不夸张的..
.google  и
比如我学power system,只想选power system这方向的课,一学期能选到3门么?我的意思是美国power这方面上课可以供选择的余地比较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2-2-13 16:5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zach

我指得是选修课..类似于专业任选课..当然是开这么多门课供学生选啦,20门都上的话绝对累死了..我觉得国内某些学校电机系有50个老师的规模是毫不夸张的...--

比如我学power system,只想选power system这方向的课,一学期能选到3门么?我的意思是美国power这方面上课可以供选择的余地比较小?
wzyfrank2012 发表于 2012-2-13 01:21
. 1point 3 acres
这个一般学校都没有——如果不是所有学校的话。special topics或者seminar的课程如果算上可能有些学校能达到一学期3门power system。选择余地其实不小,因为special topic每学期都换的,只有几大基础课和对应的graduate level课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mba_forever 2012-2-13 17:1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8# zach . ----


    大神 为什么到现在都基本没看到报EE下边power的帖子。。。我也毫无消息。。。是不是power都审的晚啊。。。?我的TAMU一直underreview。。。11月22就提交了,WISC10月22就提交了,OSU也是11月,都很早,毫无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yfrank2012 2012-2-13 17:4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9# yky614

我了解的情况也是这样..power方向基本上毫无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yiskobe 2012-2-13 21:2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的power electronics和power system. 目前就来了UW的rej 和 WPI的AD 其他都是under review.貌似WPI没有专门研究power的老师吧~~~HUST电气
power electronics毕业后一般能进什么类型的公司啊,有谁知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