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54| 回复: 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内推] 跪求内推【坐标加州】【leetcode 5遍】【两年工作经验】

全局:

2016(4-6月)-CS硕士+1-3年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各位大神、前辈!

本人今年五月毕业于GWU,DC。2011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在一家小公司工作了两年,后来辞职赴美留学。
去年和几个室友做了一个网站,主要是帮助留学生找室友,租房子,买卖二手汽车的网站, 叫hereseas。www.hereseas.com 可以访问。后来推广不力,黄在那里了。. .и
网站的前端框架是angularjs 的 SPA(single page application) 和 restful. 后端是nodjs + mongoDB, (express 框架)。

因为找工作晚了点,现在一个offer都没有,有点焦头烂额= =
5月中旬搬家到圣何塞,希望能在加州找到一份web 相关的工作,多少钱,什么公司,我都可以接受。并且随时准备搬家,所以地理位置不是问题。

Leetcode 刷了5遍(170道,非300道),英语水平中上。

再次跪谢各位大神了。
本人联系方式: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上一篇:LA地区暑期intern(startup,马上入职)
下一篇:微软内推
推荐
hulugan 2016-8-28 14:3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lu感兴趣吗?可以的话把简历发到:nulugan@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readzhuc2 2016-8-27 11:0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不嫌低的话,可以试试外包公司,工资不高,但职位应该很多。可以试试accenture, TCS, cognizant, infosys, 这样的公司,应该都是knolege base的面试。这样的公司适合过度一下。如果能找到别的公司,这样的公司就别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八和九生 2016-7-1 12:5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ngokantai 发表于 2016-7-1 09:52
还是限定一下工资吧. 我们学校job board很多湾区公司招web developer, 时薪30+刀, 折合年薪7万左右, 长期无 ...

7万也干啊= = 不知道去哪里找这些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大喵 2016-6-1 09:3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什么时候开始找工作的?我也是 一个offer都没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ebour 2016-6-1 12:2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南大喵 发表于 2016-6-1 09:37
楼主是什么时候开始找工作的?我也是 一个offer都没有- -

要不要我们弄一个一个offer都没有的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天归我心 2016-6-1 16:0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连面试都没有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pstacy 2016-6-1 23:4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ebour 发表于 2016-6-1 12:20
要不要我们弄一个一个offer都没有的群?

啊哈哈哈~这个主意好棒。。。互相抱团取暖咩。。。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dden_track 2016-6-1 23:5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八和九生 2016-6-2 06:1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dden_track 发表于 2016-6-1 23:57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同求!

群信息已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八和九生 2016-6-2 06:1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pstacy 发表于 2016-6-1 23:43
啊哈哈哈~这个主意好棒。。。互相抱团取暖咩。。。T=T

群信息已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八和九生 2016-6-2 06:1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南大喵 发表于 2016-6-1 09:37
楼主是什么时候开始找工作的?我也是 一个offer都没有- -

2月底= = ,那么时候面试还是不少的,可惜都被我水掉了。没刷好题= = .--

群已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通过大量刷回复等方式使帖子靠前的内推帖,将会被自动关闭下沉

⚠️ 每个人只可以有一个active的内推帖子,其他内推帖会被删除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