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oldfire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求助,Austin的applytexas提交之后多久才能发推荐信?

🔗
 楼主| coldfire8 2016-12-1 19:2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助~我今天收到了UT EID的邮件,可以登上mystatus,但是CS申请网页上和applytexas相关的项都还是*,也没有推荐人的信息,是不是还要过一段时间信息才能到/推荐信才会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shine 2016-12-1 20:1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dfire8 发表于 2016-12-1 19:25
求助~我今天收到了UT EID的邮件,可以登上mystatus,但是CS申请网页上和applytexas相关的项都还是*,也没 ...

对,要过几天,到时会自动从系统倒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612shua 2016-12-1 20:2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cs说是由cs方面直接发送推荐信链接。我大概感恩节前11月24号之前交的applytexas然后11月29号下午三点多老师们收到的推荐信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dfire8 2016-12-1 20:3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612shua 发表于 2016-12-1 20:26
我申cs说是由cs方面直接发送推荐信链接。我大概感恩节前11月24号之前交的applytexas然后11月29号下午三点多 ...

天哪,竟然需要这么久!突然感觉压力好大,有一个推荐人要离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dfire8 2016-12-1 20:3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ifershine 发表于 2016-12-1 20:11
对,要过几天,到时会自动从系统倒过来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好吧,看楼下有人说的好像要很久的样子。。只能希望人品好一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shine 2016-12-1 20:4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dfire8 发表于 2016-12-1 20:32
好吧,看楼下有人说的好像要很久的样子。。只能希望人品好一点了

有可能最近高峰期会慢一些,但应该不会太久吧,ddl还早,不急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dfire8 2016-12-2 16:0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ifershine 发表于 2016-12-1 20:42
有可能最近高峰期会慢一些,但应该不会太久吧,ddl还早,不急不急

再问一下。。要发推荐信的话只要提交了applytexas,等它的信息传过来CS网申系统之后就可以吧?不需要把CS这边的申请提交吧?(就是PS成绩单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shine 2016-12-2 21:1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dfire8 发表于 2016-12-2 16:06
再问一下。。要发推荐信的话只要提交了applytexas,等它的信息传过来CS网申系统之后就可以吧? ...

.--对,applyTexas提交了之后就会发推荐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