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wt_jerr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YSC1790195XXX已批 副标题:申请opt没有放入opt i20的奇葩 前来贡献一波统计数据~

🔗
cheeselove 2017-6-28 21:2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真的要拼人品,我一个朋友的照片两只耳朵都没露出来,结果居然过了,2个月就批下来。特别神奇+luck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pop 2017-6-28 21:2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空隙时间会不会算到unemploy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wt_jerry 2017-6-28 21:3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te62 发表于 2017-6-28 07:33
沾沾楼主喜气,我也还在等,楼主运气真好
. .и
谢谢,也希望你的opt早日批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mj0118 2017-6-28 21:4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沾喜气...为什么我3月27 received的case还没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wt_jerry 2017-6-28 21:4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圆仔 发表于 2017-6-28 09:33
哇,恭喜楼主了,沾沾喜气。 请问195号段有多少已经批了啊,我这个2开头的日夜期盼早点拿到卡呢。 对了楼主 ...

谢谢 阿矾正解的 那个是一个app 自己去应用商店里面下载一下就可以了 还挺好用的 也希望你的早日批下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wt_jerry 2017-6-28 21:4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ohannk 发表于 2017-6-28 21:09
恭喜啊,看了USCIS也没那么傻X和死板。我一直以为那帮人挺2的呢!

谢谢 我觉得这个取决于审核你case的那个人,对比我的经历还有我原帖中给出的遇到同样问题的cgsun,审核ta材料的人就错误地将ta最后一份普通i20当做了opt i20,然后根据上面的issue date用30-90规则拒掉了他

总之申请的时候材料还是需要一遍遍核对,小心为上~~毕竟对于留学的大家来说,身份是最重要的,万一耽误了就很着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wt_jerry 2017-6-28 21:4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iferpop 发表于 2017-6-28 21:24
你6月12号是开始时间,现在拿到卡,之间的

如果通过时间晚于我选定的opt开始时间,好像opt开始时间是从通过的时间算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wt_jerry 2017-6-28 21:4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kielove 发表于 2017-6-28 21:24
这个真的要拼人品,我一个朋友的照片两只耳朵都没露出来,结果居然过了,2个月就批下来。特别神奇+lucky。
.google  и
我一直告诉自己平时需要多攒一点rp 万一遇见什么事情了 但愿能够发挥一下rp技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eselove 2017-6-28 21:5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wt_jerry 发表于 2017-6-28 21:49. 1point3acres
我一直告诉自己平时需要多攒一点rp 万一遇见什么事情了 但愿能够发挥一下rp技能 哈哈~~

祝好运!我也是,每次需要弄这些事情就狂转发锦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wt_jerry 2017-6-28 21:5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mj0118 发表于 2017-6-28 21:40
沾喜气...为什么我3月27 received的case还没动静

不要等了 比较被动 如果case received的日期到今天超过了75天 可以inquiry的 很多人inquiry了之后 隔天就有了状态更新 你的已经够75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