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ATG Core Platform hiring
Uber ATG (self driving car)
core platforms multiple (lots!) openings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锦晖律师事务所
12月16日
H1B讲座通知
查看: 3076|回复: 35
收起左侧

[实习] 中小公司实习offer求比较,Hulu, Shopify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ljxljxljx 发表于 2018-3-13 0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2018(1-3月)-[]CS本科+3个月-1年 - 网上海投| 码农类General实习@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有幸在春季拿到了两个Offer-baidu 1point3acres

Hulu:
LA HQ,给的钱比加拿大这边多很多,housing直接免了或者拿3000/month。不知道LA行情不过和Toronto的企业比好蛮多。组是比较核心的backend组,还比较感兴趣。

Shopify:
多伦多,给的钱相对于多伦多不错。housing补助每月400还有一堆其他perk。组没确定下来不知道能不能去感兴趣的组。

比较大的顾虑是这是lz大三最后一个实习了,非常影响到大四找全职。所以我觉得company reputation很重要。好像Shopify的reputation更好知道的人更多一点?不过Hulu是美国的工作经验(人在加拿大),找大公司全职会不会更有帮助?Hulu在美国名气怎样?Lz只用过Netflix。。。

非常喜欢Shopify的一点是他们发展非常快,而且全职给股票。Hulu好像营业额是更上一个量级的(我只google了revenue不知道啥意思。。。),不过谈论的人不多不知道具体搞得怎么样,也一直不上市。求美国的小伙伴给点建议。。
-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8-3-13 09:43):
没法编辑。。housing stipend是总共3k。。LZ看错了

补充内容 (2018-3-13 10:40):.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有Hulu的朋友可以PM一下吗,对于分到的组有些问题 :)

上一篇:现在发offer都不告诉package么
下一篇:Salesforce Einstein Team Full Stack Offer
我的人缘1
ivanyang 发表于 2018-3-13 0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3)
 
 
0% (0)   【踩】
全局: 顶  84% (2034)
 
 
15% (371)  踩
Hulu 名气很大啊... 推荐hul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manekaT 发表于 2018-3-13 1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83% (110)
 
 
16% (21)  踩
在us的表示没听说过Shopify....hulu很有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iamiamiamia758 发表于 2018-3-13 09: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7)
 
 
0% (0)  踩
感觉hulu在美国名气比shopify大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tpandog 发表于 2018-3-13 0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100% (1)   【踩】
全局: 顶  85% (969)
 
 
14% (169)  踩
等等。。。housing补贴3000/mon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immyyoung 发表于 2018-3-13 0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5% (23)
 
 
4% (1)  踩
Hulu 也是大公司了吧=。=
但是要我我会去spotif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immyyoung 发表于 2018-3-13 08: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23)
 
 
4% (1)  踩
尴尬。。看错了=。=以为是spotif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jxljxljx 发表于 2018-3-13 08: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kimmyyoung 发表于 2018-3-13 08:37
尴尬。。看错了=。=以为是spotify

哈哈。。Spotify我认识的所有人都没被约面试。他们家今年真的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jxljxljx 发表于 2018-3-13 08: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ivanyang 发表于 2018-3-13 08:47
Hulu 名气很大啊... 推荐hulu

谢谢,请问Shopify在美国名气如何,Hulu感觉最近没动静了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ljxljxljx 发表于 2018-3-13 08: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3% (5)
 
 
16% (1)  踩
zhtpandog 发表于 2018-3-13 08:55
等等。。。housing补贴3000/month???

确认了一下差不多。这个或者cooperate hou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abi 发表于 2018-3-13 09: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vote for Hul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3 03: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