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lospr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i944填表问题

🔗
forfay 2020-5-19 06:16:3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ospring 发表于 2020/05/19 04:28:00
谢谢哈,我已经寄出去在审核了,纠结半天决定15D空着,感觉yes和no都怪怪的,希望没什么大问题,后面有情况我在另一个贴...
这个新出来的幺蛾子表,真的很讨厌,希望你一切顺利,有进展记得来地里汇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aceccc 2020-6-13 04:2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ospring 发表于 2020-4-14 12:16
我有认证本科学历,instruction怎么说就怎么来,就找的NACES里的一家叫evaluation service,这家还蛮快的 ...

感恩,无意中看到了你用的这家机构,于是也联系了他们,确实email原件给他们就行了,挺方便的。我本来联系的别家,他们要我要么寄原件给他,要么让国内大学直接寄给他,事儿巨多,毕业证原件这东西只一份,寄来寄去丢了谁负责,让学校寄更是麻烦。好在看到了你用的这家,比我联系的那个还便宜,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ospring 2020-6-13 06:19: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ceccc 发表于 2020-6-13 04:26
感恩,无意中看到了你用的这家机构,于是也联系了他们,确实email原件给他们就行了,挺方便的。我本来联 ...

不客气哈有帮助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tsun2020 2020-7-24 00:5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ospring 发表于 2020-6-13 06:19
不客气哈有帮助就好~

请问各位大神用的是不是下面这家公司,我现在正在填写I944,需要对国内的文凭评估
Educational Records Evaluation Serv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ospring 2020-7-24 01:4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sun2020 发表于 2020-7-24 00:56
请问各位大神用的是不是下面这家公司,我现在正在填写I944,需要对国内的文凭评估
Educational Records E ...

我用的叫evaluation service,这家

http://www.evaluationservice.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tsun2020 2020-7-24 02:3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刚刚发邮件给evaluation service,把我的中文毕业证和学历证书发给了他们。他们给我的回复是:We would need official English translations and verification (in English) form CHESSIC or CDG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tsun2020 2020-7-24 02:4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ospring 发表于 2020-7-24 01:41
我用的叫evaluation service,这家

http://www.evaluationservice.net/

您好,谢谢回复。请问给这家公司发的文凭和学历证明已经要是英文的吗?我刚刚发邮件给evaluation service,把我的中文毕业证和学历证书发给了他们。他们给我的回复是:We would need official English translations and verification (in English) form CHESSIC or CDG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ospring 2020-7-24 06:28:5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sun2020 发表于 2020-07-23 11:30:52
我刚刚发邮件给evaluation service,把我的中文毕业证和学历证书发给了他们。他们给我的回复是:We would need official English translations an
他们可能现在要求也严格了,不过我当时也在这俩网站做了认证交过去了挺快的,不要认证成绩单的话直接就能弄好,成绩单我等了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tsun2020 2020-7-24 23:0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另外一个公司叫ECE也是要求先从中国的CHESSIC拿到认证报告才能够进行下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eebaby 2020-8-8 16:2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fay 发表于 2020-5-19 03:30
对,而且deductible和premium只有一个格子,这两个数根本不是一回事,我也不知道移民官看了这题能得出什 ...

我的deductible 是0. premium 是600,真是不知道填哪个, 填了他又怎么知道我是填的哪个?真是个奇怪的题目,愁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