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rukam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晋升对于跳槽重要吗?

🔗
坨坨 2020-4-16 10:2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幻影奇袭 发表于 2020-4-16 06:13. 1point 3acres
1. 你可以选择不说现在的level。当然如果升职了,那你也可以选择说  2.不会问也不能问  3. 1:1的时候可以 ...

可是我所有面过的recruiter都要问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yklxf 2020-4-16 10:3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周围人的例子是,工作年限最重要,比如有两年经验就可以直接面4,即使在原公司没有升职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爱健身也爱刷题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坨坨 发表于 2020/04/16 10:23:50.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可是我所有面过的recruiter都要问级别
加州法律规定不能问现在工资。不知道其他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s1738 2020-4-16 10:5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幻影奇袭 发表于 2020-4-16 10:39.
加州法律规定不能问现在工资。不知道其他州

请问一下,加州这也规定不能问级别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本帖最后由 幻影奇袭 于 2020-4-16 12:14 编辑
xs1738 发表于 2020/04/16 10:51:36
请问一下,加州这也规定不能问级别吗?谢谢~

大公司的话级别就相当于工资,小公司的话级别也没啥参考价值。recruiter如果在一开始问这个,主要是用来定面试的target level。如果在谈offer的时候问,那可能是面试feedback在两个level的borderline,想套更多的信息来定具体offer。这个practice属于打擦边球,如果不想回答的话也可以不回答。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5 收起 理由
爱健身也爱刷题 + 3 很有用的信息!
lurukami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brtt13 2021-1-25 03:33:5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你是G和F的,可能level有关系,尤其是你想要跳槽的时候level up。otherwise完全只看yo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感觉升职还是有用的,尤其当自己的level是above现在industry里面相等工作年限的平均level。. ----
比如说大家一般expect工作五年是 senior level,然后有的人因为能力超强在工作两三年就已经是大厂的senior了,那面试的时候可以主动和hr说我现在就已经是senior了,所以我expect下个工作也是senior+的lev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