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isk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如何向网课老师要推荐信?

全局:
fankucy 发表于 2020-10-24 19:49
啊,我现在也是文书没写好...在想要不要先给老师要推荐信。请问你问老师的时候,给他提供了哪些材料呢

我给了他resume school list 还有unofficial transcript 我打算这两天把文书写完 然后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nkucy 2020-10-25 12:22:1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赫奇帕奇杠把子 发表于 2020-10-24 20:55:26
我给了他resume school list 还有unofficial transcript 我打算这两天把文书写完 然后给他
谢谢回复!两天写完文书太强了,我老觉得工作量很大迟迟不肯开始,拖延晚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ankucy 发表于 2020-10-25 12:22. ----
谢谢回复!两天写完文书太强了,我老觉得工作量很大迟迟不肯开始,拖延晚期…

我也TAT一直在逼自己写 但真的 感觉没东西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nkucy 2020-10-25 15:2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赫奇帕奇杠把子 发表于 2020-10-25 12:38. ----
我也TAT一直在逼自己写 但真的 感觉没东西写

加油加油,completion is perfec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ankucy 发表于 2020-10-25 15:22
加油加油,completion is perfection!

嗯嗯你也是 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_LQ 2020-10-27 20:2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跟老师不是很熟,可以在邮件前稍微介绍一下自己,我是谁谁谁,上哪门课,老师在课上讲到什么东西我很感兴趣,觉得对我的研究很有启发,然后说我在申研究生,请问老师可不可以做我的推荐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iska 发表于 2020-10-19 22:48:40
好奇后来老师给写了吗?我是录制好的视频课,连老师的面都没见着,想想都尴尬。
忘记回了抱歉!老师已经答应了!其实你发了第一封就不会觉得那么尴尬了 我之前也是觉得不好意思 你要记得这就是老师工作分内的事!他不答应就问下一个不熟的就好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魯蛇帝王 2020-10-27 23:0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直接當面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