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924|回复: 10
收起左侧

两天速批!New Rule出来前拿到LCA,出来后File Transfer的Case汇报 - LIN2101******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码农类general, amazon, h1b transfer汇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7.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
 
 
0% (0)    👎
H1B Transfer汇报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专业名称: CS
公司名称: Amazon
H1B Filing Date: 10/14
H1b Receipt Date: 2020-10-15
是否拿到receipt就上班: 拿到Receipt就入职
是否Premim Processing: Premim Processing
是否被RFE: 没有RFE
RFE notice date: N/A
RFE response date: N/A
H1B是否被批(拿到结果后来更新): Approved
H1B批准/拒绝通知时间: 2020-10-19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地里的小伙伴都被H1B新规搞得人心惶惶。我自己在10/08看到的时候,也是被吓得不轻。那时候还不懂工资规定是针对LCA,也不知道H1B和LCA的区别。后来看了地里各位大神的分析贴,才逐渐搞明白其中的区别。虽然知道自己LCA已经被certified了,但是file transfer之前依然是心惊胆战,害怕USCIS和DOL搞私下默契,故意刁难。
我其实是四月份就收到offer了,本来定的是5月份入职,但随后知道H1B抽中了,所以和亚麻商量可以不可以等H1B生效之后再入职。HR和HM都挺好的,同意了我十月底入职。因为亚麻都等了我半年了,所以也就没有再提等approve入职的事情,硬着头皮准备还是拿到receipt就入职。LIN Center真给力!现在相当于approve再入职了。。。

以下是我的几个比较关键点的time line,那些内部审批之类的我就删掉了,节省大家世界。需要注意的是,其实我的case在USCIS上显示是15号Recieved的。Approve是Fragomen邮件通知我的,邮件里面显示是“Date Approved: 10/19/2020 11:11:45 AM”。所以前前后后加起来最多两个business day就神速approve了。

祝大家好运!

24 SEP 2020
Confirmation of LCA posting received from the employer

28 SEP 2020
LCA submitted on DOL website

05 OCT 2020
Certified LCA received from DOL
14 OCT 2020
Case filed with USCIS

16 OCT 2020
Email notification of receipt number received from USCIS

20 OCT 2020
Email notification of approval received from USCIS



关于亚麻,我还想多说两句。自从拿到offe之后,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讲亚麻pip的帖子……一篇篇看得我直冒冷汗,慌得一笔。于是赶紧联系了几个目前正在亚麻做的和之前在亚麻做的朋友,大家都告诉我主要还是看组的。我的朋友中,有new grad刚入职的,他现在虽然每天加班很辛苦,但是他说主要是由于自己刚毕业,经验不足,但是老板和组员还都挺好的。也有入职多年的和入职多年后来去了其他大厂的,他们根据自己的经历都是告诉我组与组差别挺大的,但是他们没有遇到地里帖子那么夸张的组。

由于自己从offer到入职已经等了半年了。这期间,我已经换了2次manager了。。。现在马上要入职的组是第三个manager的组。上周和manager聊过了,感觉人还不错,也和mentor聊过了,感觉人也挺好的。希望我入职的组不是那种toxic的组。三个月到半年之后,我会再回来发帖讲讲自己在亚麻的经历。希望到时候我还在……大家都一起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PeanoZ + 1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aqua071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拖了半年的转专业Transfer终于在今天听到了好消息...希望能带给你们力量!
下一篇:新规生效前后timeline 火速批准 file到approve 7天
我的人缘0

升级   8.7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恭喜恭喜 求蹭好运 我10.8交的 正在RFE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8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19)
 
 
1% (3)    👎
恭喜恭喜 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8.86%

你的鱼跑了 2020-10-22 0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2773)
 
 
6% (195)    👎
你的lca是新规之前通过的 新规不会影响到你

现在看来新规大概率会被blo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2.14%

秋日的传奇 2020-10-22 01: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46)
 
 
4% (2)    👎
klxts100 发表于 2020-10-21 22:39
恭喜恭喜 求蹭好运 我10.8交的 正在RFE中

这位朋友你是哪家公司啊,RFE原因是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7.5%

 楼主| dabailiuqiao 2020-10-22 0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
 
 
0% (0)    👎
你的鱼跑了 发表于 2020-10-22 00:34
你的lca是新规之前通过的 新规不会影响到你

现在看来新规大概率会被block

嗯,现在好几个诉讼都在进行中!应该很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5.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39)
 
 
2% (1)    👎
沾沾楼主喜气,目前还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7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秋日的传奇 发表于 2020-10-21 10:01:04
这位朋友你是哪家公司啊,RFE原因是SO?
不是SO 要了我的payroll history😂不是地里的大厂 是个小银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5%

PeanoZ 2020-10-22 07: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36)
 
 
2% (1)    👎
楼主 你transfer的时候有没有要求10.1后的两张paystub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7.5%

 楼主| dabailiuqiao 2020-10-22 0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
 
 
0% (0)    👎
PeanoZ 发表于 2020-10-22 07:51
楼主 你transfer的时候有没有要求10.1后的两张paystub呀?

提交了一张pay check。我10/01生效之后的第一次pay正好是10/02,所以迅速上交了10/02这个。没有两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