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全局:
justinleeme 发表于 2021-01-30 11:37:48
restrict可以很多种,文章里面写了是tighten margin requirements,不像RH直接不让买了,本质区别啊!
也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cy 2021-1-31 09:3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transfer的时候还可以交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码zs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thanz 2021-1-31 10:4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只安静d美咸鱼 发表于 2021-1-31 08:42
rh可以按钱数买股票,所以不用买完整的一股,这个可以转到schwab嘛?lz有遇到类似问题吗
之前有看到有人转 ...

RH应该会卖掉你的fraction。

在RH官网找到的:Any full, settled shares should be transferred to the other brokerage. If you have any fractional shares during a full account transfer, they will be sold, and the resulting funds will be transferred to the other brokerage as cash during a residual swee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IOO 2021-2-1 02:1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s9988 发表于 2021-1-30 11:13
请问大家知道Fidelity跟Schwab相比怎样?Fidelity新开户会有bonus吗?

vchernoy.medium.com/the-landscape-of-online-stockbrokers-5cb42d75670

你可以比较一下啊,我准备开 Fidelity, SCHARLES 已经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nanana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一只安静d美咸鱼 发表于 2021-01-30 16:42:31
rh可以按钱数买股票,所以不用买完整的一股,这个可以转到schwab嘛?lz有遇到类似问题吗
之前有看到有人转的时候接收股票的券商把不是完整一股的股票全卖了,可怕
我从fidelity转IB过,虽然选的全转某种股票,只能转走整数股。别的broker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oyo2007 发表于 2021-01-31 13:17:01
我从fidelity转IB过,虽然选的全转某种股票,只能转走整数股。别的broker不知道。
请问只能转整数股的意思是,如果我有50.2 股,能把50股转走然后剩下的0.2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hrisJVIM 发表于 2021-01-31 14:18:49
请问只能转整数股的意思是,如果我有50.2 股,能把50股转走然后剩下的0.2卖了吗?
剩余0.2在原账户,关账户之前自己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gogogo 2021-2-1 22:5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1-29 13:35
Robinhood转出有75刀的手续费

Schwab这边只要你转入的股票够多,可以帮你付RH那个钱

请问这里的够多 大概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