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Mr.XGZZX 2021-2-10 03:1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enetenexzyus 发表于 2021-2-5 23:50
最近刚从RH transfer 到schwab, schwab已显示transfer completed, 但是有三只股票没有转过来,还留在rh, ...

我也遇到了100刀 account deficit的问题,但是账户已经被锁了,我没办法处理,写信给客服也联系不上,请问你解决这个问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enetenexzyus 2021-2-10 06:1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XGZZX 发表于 2021-2-10 03:15
我也遇到了100刀 account deficit的问题,但是账户已经被锁了,我没办法处理,写信给客服也联系不上,请 ...

还没有解决 我也是现在账户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客服只能email还没有答复哎... 等有进展了回来update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skathy 2021-2-17 06:0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学生可以办Schwab吗,刚去开户让我同意我要么是US Citizen要么是US resident alian
但是我都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qcqcq 2021-2-23 10:0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qcqcq 于 2021-2-23 10:05 编辑

我也准备转Fidelity!听说Robinhood转出很慢,等我成功了也来分享经验吧!!另:Crypto转不了只能卖,其实我是打算长期持有(近期瞎买的),为了满1年赚一点tax benefit,我打算先留着。不知道其他在RH买了Crypto的人都是作何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qcqcq 2021-2-23 10:0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avierCharles 发表于 2021-2-9 22:48
RH真的好差啊

我的fraction留在那边了没转过来一个礼拜了发了好几封邮件找客服 完全没有回应然后今天一声 ...

你的邮件有要求他们卖吗?你没有要求要卖他们也敢动不合法吧?迷惑操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qcqcq 2021-2-23 10:1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coli123 发表于 2021-2-4 01:06
请问 可以把股票转到新账户 币留在rh吗 这样需要交75刀吗

transfer out fee是你转一支股票也要交的。

而且robinhood financial 和 robinhood crypto属于两个公司。如果你股票都清空了,robinhood financial的账户会直接被关,以后如果想回来要重新开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chwab资金转入 是instant到账吗 还是需要多久?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本帖最后由 irisiris198958 于 2021-3-5 14:26 编辑

贡献一个数据点,我从RH转到ibkr,星期一申请, 星期三clear, margin账户, 全转, 大概花了3天, 75刀费用RH自动扣除了,账户被RH permanently deactivated, 如果想保留账户的小伙伴, 需要partial transfer
cost info还没有显示,据客ibkr服说(有客服感动) 15天内到

中途rh显示我的账户deficit将近5万刀,吓我一跳,写信给RH客服他们倒是很快就回复了,RH可能真的在客服上花钱了.
现在rh账户上还剩70刀左右的股票, 不知为啥,但账户永久关闭, 我也懒得计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今天也正式转走了Robinhood账户,虽然账户💰不多,但也再不想和它家打交道了,charles schwab非常好,用了好多年了,安全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