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楼主| Forkiki 2021-2-2 00:2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long 发表于 2021-2-1 23:04
请问lz,我今天提交了transfer的申请,但是schwab没要statement?这个属于正常吗?

应该没关系哈哈,估计是听到了RH关闭了State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yd994 2021-2-2 02:5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long 发表于 2021-2-1 06:56
请问这里的够多 大概是多少

大券商都可以提供transfer out fee的补贴。找客服先申请。转完了再要求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ustinleeme 发表于 2021-01-30 11:37:48
restrict可以很多种,文章里面写了是tighten margin requirements,不像RH直接不让买了,本质区别啊!
又看了一下,这次事件应该是跟散户数量和自有资金量有关。散户越多gme单越大,清算所要的deposit越多。其它券商要么用户更少,要么自有资金更多。robinhood刚好散户多,自有资金不够就翻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olbean 发表于 2021-01-30 11:14:11
我正打算抛弃Schwab, 有好几次早盘,市场剧烈波动,不能登录,不能下单。
rh上次宕机地里情绪也很激动,schwab当都没人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atnipan 发表于 2021-02-02 01:20:31
又看了一下,这次事件应该是跟散户数量和自有资金量有关。散户越多gme单越大,清算所要的deposit越多。其它券商要么用户更少,要么自有资金更多。robinhood刚好散户多,自有资金不够就翻车了
这不就更证明了rh liquidity 有问题吗?你无法很好的服务客户,那就只能选别的券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may 2021-2-3 08:2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ary1015 发表于 2021-1-30 03:21
td ameritrade人不推荐自己家产品吗?好奇跟Charles Schwab比有什麽优缺点

并购了 一家公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nipan 2021-2-3 09:5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stinleeme 发表于 2021-2-3 04:30
这不就更证明了rh liquidity 有问题吗?你无法很好的服务客户,那就只能选别的券商了...

但这就和“拔网线”就不是一个性质了,地里骂的这么惨

小券商是容易扑街些,我觉得补充 liquidity 也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 可以把股票转到新账户 币留在rh吗 这样需要交75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2-4 01:3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coli123 发表于 2021-2-4 01:06
请问 可以把股票转到新账户 币留在rh吗 这样需要交75刀吗

一般的券商都不支持币的交易,所以币应该没法转的

BTW,RH的币都没法转到自己的私人钱包,你其实买的是“假币”。。。做币交易建议去coinba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na 2021-2-4 22:2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RH里面还没有买股票的钱也会一并转过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