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ZIOO 2021-1-30 13:0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接力  Charles Schwab 新开户bonus

REFERJTJRK8B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bear035 2021-1-30 13:2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昨天提交transfer了,之前一直嫌弃Schwab的app不好用,这次看来可靠比好用重要多了,rh太没下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lxf 2021-1-30 13:3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用了schwab好几年了, 不错的。

refer code,新开户的人可以拿到最多500
REFERFFE6Z9W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悟空QLOR 2021-1-30 15:3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 schwab 不就是 TD Ameritrade的母公司吗? TD Ameritrade 不是也限制买AMC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ebull呢?这个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yx121297264 2021-1-30 16:0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要ssn吗?出入账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yywls 2021-1-30 16:2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rh那个75刀需要账户里面有75现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好帖要顶,楼主万岁,大家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昨晚已经开始申请,过程十分简单,等几天看看转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oubingkun 发表于 2021-01-29 10:38:10
最近在考虑从RH跑路,求比较TD和Schwab
这几年一直都用的TD没啥问题 没用过schwab 不过应该都差不多 这两家公司之前merge了 其实就是一家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