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91| 回复: 1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人小韭菜一枚,从上一次RH的大熔断就果断地close了RH的账户转到了Schwab。

基本操作就是在Schwab那边选择转账号操作,然后填写RH的账号信息等,整个过程非常smooth。我相信其他的券商也全都是这个流程。

然后就是1~2周的等待,所有的股票和option都会陆续出现在新开的账户里面。这期间没法交易,所以如果是短期投机的股票或者option记得提前处理掉,只保留长期持有的投资转账号。刚到账的时候,很多cost basis信息会暂时空缺,但是都会慢慢补全,所以少安毋躁。由于schwab对于option交易有限制而RH的option交易门槛很低,所以可能需要和客服电话商量如何处理账户中的option。

完成之后,RH的旧账户无法再进行任何交易或者激活,但是还是能够登陆访问tax等信息。如果实在想再回去RH,那么就要用新的邮箱重新注册一个账号。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大家回复提问,我尽量回答~

===============================================

Robinhood只让卖不让买的操作着实一点脸都不要,就这样还想着上市?等着去死吧。#DeleteRobinhood


补充内容 (2021-1-30 02:38):
WallStreetBets & Co.
@WSBConsensus
Robinhood is banning accounts and preventing deposits because they don’t have the liquidity to cover the volatility

补充内容 (2021-1-30 03:03):
just find out Schwab的refer bonus是给新开账户的人的,所以大家如果通过我refer拿到了bonus请给我加点米😂😂😂

补充内容 (2021-1-30 03:22):
目前反馈不错的券商,没有blcok交易的券商有:
Schwab、Fidelity、Vanguard

补充内容 (2021-1-30 05:05):
转出RH有75刀的fee,但是Schwab应该可以给你reimburse

评分

参与人数 32大米 +62 收起 理由
unclewillie + 1 赞一个
一直摸鱼一直爽 + 1 给你点个赞!
ddragon + 1 赞一个
Monicaaaa1 + 1 赞一个
gougou9903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能买BB吗
下一篇:最新:Robinhood 限制 crypto 交易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主题: 11, 订阅: 0
全局:
资瓷。本人2014年注册的RH,用了两年没出过什么幺蛾子,到了16年我有机会认识了一些Td ameritrade 的中层老美portfolio干部,聊了聊各平台,促使我下定决心转头投奔了……Charles Schwab,本人用了五年了,从来没掉过链子,给rh用户强力推荐。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 收起 理由
wf94 + 1 赞一个
风铃草 + 1 赞一个
爱丽丝和鲍勃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最近在考虑从RH跑路,求比较TD和Schwa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2:3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e168 发表于 2021-1-30 02:31
请问有手续费吗? either side

Robinhood转出有75刀的手续费

Schwab这边只要你转入的股票够多,可以帮你付RH那个钱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4 收起 理由
风铃草 + 1 赞一个
爱丽丝和鲍勃 + 1
hjh1011 + 1 很有用的信息!
smile168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yuayuayu 2021-1-30 00:1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楼主分享!!zs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enetenexzyus 2021-1-30 00:1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lz分享 因为今年rh的tax documents还没出来 之前还担心转出后无法访问 看到能够继续登陆访问信息就放心了 也准备转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robinhood的transfer fee能reimburse吗?是怎么charge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1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omnambulate 发表于 2021-1-30 00:14
请问robinhood的transfer fee能reimburse吗?是怎么charge的呢?

只要转入的投资价值超过一定数额(5000多?)就可以reimburse

我当时应该是reimbur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cy 2021-1-30 00:1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好,我想请教个问题,需要等最新当月的RHstatement下来吗?还是随时trans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1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cy 发表于 2021-1-30 00:17
你好,我想请教个问题,需要等最新当月的RHstatement下来吗?还是随时transfer?

随时可以transfer的,

我当时看到RH会熔断就直接开始transfer了,并没有等statement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alexcy + 3 多谢多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01-29 08:16:53
只要转入的投资价值超过一定数额(5000多?)就可以reimburse

我当时应该是reimburse
感谢!再追问一下:
1. reimburse是提交申请后自动的吗?
2. pending的dividend也会一起转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cy 2021-1-30 00:2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目前有没有bonus啊,比如转过去多少钱的账户给奖励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31:4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omnambulate 发表于 2021-01-29 08:20:02
感谢!再追问一下:
1. reimburse是提交申请后自动的吗?
2. pending的dividend也会一起转过来?
1. 是自动的
2. 我当时没有pending的dividend,所以没遇到这个问题。帮你找了一下SEC的文件:

“Expect delays in receiving dividends, interest, and proceeds from sales of securities. They often arrive at your old firm after the transfer has taken place. Your old firm is required to transfer them to you at your new firm — within ten business days of receipts — for at least six months after the account transfer is completed.”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9 收起 理由
爱丽丝和鲍勃 + 3
admin + 6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