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02-03 09:30:53
一般的券商都不支持币的交易,所以币应该没法转的

BTW,RH的币都没法转到自己的私人钱包,你其实买的是“假币”。。。做币交易建议去coinbase
好的 谢谢同学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风雪归人 2021-2-5 02:5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转仓成功后多久reimburse的?是直接现金到账brokerage account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H真的太可耻了,一大早发现在我睡得呼呼的七点多,擅自给我下了两单,Moderna和GameStop,而且GME给我下单之后,现在还不让卖出。
除此之外,账户还另外缩水三四千刀,好像是昨天的事情,我昨天没登录股票,通知消息里也看不出来发生了什么。我想是不是没有一次性转出,一部分到了WeBull新账户里面,一看WeBull啥也没有……他们客服还只能邮件联系,要等三个工作日。

补充内容 (2021-2-5 03:15):
的确是几天前申请转出所有股票后账户就已经锁了。今天早上十点起来发现系统说我七点多(熟睡中)买了两支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99oamiad 2021-2-5 03:2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是当时组里老哥推荐的. 除了股票交易:他家debit好像可以全球atm免手续费取现; 还可以开联名amex白金卡把积分强行1:1.25换成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thanz 2021-2-5 11:53: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从RH转到Schwab被RH reject了,我真是服了,他家客服也不知道怎么找,网站上连个电话都没。有和我一个情况的兄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最近刚从RH transfer 到schwab, schwab已显示transfer completed, 但是有三只股票没有转过来,还留在rh,另外rh 居然还有一百多刀的account deficit。请问lz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jie1991 2021-2-6 00:3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求lz的schwab refer link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原来的fractional share 在robinhood转不了,被卖了之后,cash就卡在robinhoo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itusBlues 发表于 2021-02-05 09:17:20
原来的fractional share 在robinhood转不了,被卖了之后,cash就卡在robinhood了??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超无语 正在找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0802112 2021-2-6 02: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avierCharles 发表于 2021-2-6 02:13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超无语 正在找客服

我刚刚直接找了schwab客服,他们会再process一个trans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