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halolk1 2021-1-30 07:5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1-30 03:19
已经开户的 可以继续用的

谢谢refer! 开了一个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fmnrmnv 2021-1-30 08:0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 Schwab 没有买任何股的fraction share的功能,这个有点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yingpearl 2021-1-30 08:2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楼主,想请教个问题:Schwab怎么像Robinhood一样设置recurring investment啊?就是类似每隔一个月自动买入 $xxx 的某个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01-29 12:08:22
感觉几千刀的样子吧
多谢你提醒,打电话说给reimburse手续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rainland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求一个邀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matoeggfry 2021-1-30 08:4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leteRobinhood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rainland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olian 2021-1-30 08:5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fmnrmnv 发表于 2021-1-30 08:01
Charles Schwab 没有买任何股的fraction share的功能,这个有点伤

不知道如果手上有fraction share转出会发生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ONSO 2021-1-30 09:2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ALONSO 于 2021-1-30 09:22 编辑
sfmnrmnv 发表于 2021-1-30 08:01
Charles Schwab 没有买任何股的fraction share的功能,这个有点伤

可以买fraction share,在下面这里买。不过只能买SP500里面的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ONSO 2021-1-30 09:2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olian 发表于 2021-1-30 08:53
不知道如果手上有fraction share转出会发生什么

可能fraction的部分会被自动清算成现金,然后转。我之前从M1 Finance转出来是被这么操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s9988 2021-1-30 11:1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大家知道Fidelity跟Schwab相比怎样?Fidelity新开户会有bonu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