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全局:
昨晚已经开始申请,过程十分简单,等几天看看转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oubingkun 发表于 2021-01-29 10:38:10
最近在考虑从RH跑路,求比较TD和Schwab
这几年一直都用的TD没啥问题 没用过schwab 不过应该都差不多 这两家公司之前merge了 其实就是一家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ssionlk 2021-1-31 00:0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tameow96 发表于 2021-1-30 15:39
webull呢?这个怎么样?

同问,最近准备开新的账户,BOA没有绿卡不让开,求推荐。

还是希望界面友好一些,Webull看着不错...

Schwab界面实在老了一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intdotcom 2021-1-31 02:1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chwab确实很赞,开了账户还可以申Amex联名卡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raction share也可以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EAAJ  2021-1-31 02:32:10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31 02:33 编辑

刚刚尝试了TD Ameritrade, 新开账户需要mail/fax文件等2-3business day之后approve,不需要SSN但是需要VISA;
Schwab需要SSN直接10分钟网上开户,如果是transfer from RH to Schwab,在开户的时候有一个step ‘funding option`选择investment account trans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为啥schwab也这么提示了...我还应该转schwab还是IBKR?

3065A242-1F79-4663-A030-EC308F236D78.jpg (157.85 KB, 下载次数: 2)

3065A242-1F79-4663-A030-EC308F236D7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olbean 2021-1-31 03:1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coolbean 于 2021-1-30 11:15 编辑

我正打算抛弃Schwab, 有好几次早盘,市场剧烈波动,不能登录,不能下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y-6688 2021-1-31 03:3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便宜没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stinleeme 2021-1-31 03:3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tnipan 发表于 2021-1-30 02:38
schwab也是一样的 GameStop and AMC trading restricted by TD Ameritrade, Schwab, Robinhood others

restrict可以很多种,文章里面写了是tighten margin requirements,不像RH直接不让买了,本质区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