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0|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心里有点虚三围无硬伤无亮点求最后定位求轻拍

🔗
rjr13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4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和本校的老师做了两学期的HCI方向的研究+自己的Thesis (HCI方向) + 目前为止上了两门graduate level的课程不知道算不算...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学科竞赛/奖励: 参加过几次hackathon...并未获奖...T.T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最好的推荐信来自做HCI方向研究的老师,我的thesis也是和他做的,他是CMU HCII毕业的估计可能会比较管用@@ 另一封来自暑期实习老板,还有个就是很一般的一封了拿A的教授哎-。-之前问过系里某神牛要推荐信不过被婉拒,但是他给了我很多指点和建议,说我应该主申5-20的PhD拿20-30保底,他觉得没问题,可是我心里好虚...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上上一届有人去了大S不过他确实是大大神...
上届的一个学姐去了Yale
这一届除了我之外好像没有听说有中国同学要申请grad school...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感觉三围都非硬伤但是都不是亮点...加上我的honor thesis和老师在做两个HCI方向的research project,都是关于如何提高remote teaching/contacting的体验和效率的暑期实习是在Dell... 感觉也是非硬伤但也非亮点... 老板也同意了给我写推荐信... 不是牛公司牛组目测意义不是非常大@@

问了美国朋友说最好只申请7-8个学校不然推荐信老师会觉得我在push他...所以...
. Χ
完整人生型:Stanford, Princeton(现在很犹豫很动摇要不要浪费这个钱...)


主申:CMU (CS, MSIT-VLIS, HCI),Brown, UCSD, Yale, UWM. 1point 3 acres
. 1point3acres.com
保底:USC or/and Cornell MEng..

(USC之前有个preview day的活动我申请了还找USC申请了300刀的travel reimbursement,USC批了但是我导师让我meet结果没去不知道这对申请USC会不会有影响...=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感觉就是...无硬伤无亮点郁闷纠结...不知道有木有什么保底的学校呢...哎!.

可能是我没看仔细可能是我没找到,之前有看到人说CMU的SCS只能申请两个项目?那这样CS, MSIT-VLIS和HCI只能选两个了么@@
另外好像大多数学校都没有说大四上的成绩单要不要/什么时候补上,不知道有木有人了解呀。。。求告知求轻拍@@ 谢谢了!!!. ----


. 1point3acres

上一篇:CS妹纸无科研无paper选校求拍砖
下一篇:低T小弟真诚求IEOR phd定位
🔗
cache 2013-11-11 10:3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背景算是很不错的了
考虑过本校读PhD没有?
我感觉美国大学里的professor对MS项目了解都不多,我advisor一直让我申CMU PhD...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и
P.S. 申请的时候一般是只要上传成绩单扫描件
有的学校是要你申请的时候就寄纸质的(比如USC),多数学校是录取以后才要你寄
到时候你给他们寄新的就好了

再P.S. 我就是不想再去考托福才没有申CM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jr130 2013-11-15 12:0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che 发表于 2013-11-11 10:32
LZ背景算是很不错的了
考虑过本校读PhD没有?
我感觉美国大学里的professor对MS项目了解都不多,我adviso ...

谢谢!!其实我还在纠结保底学校的选择T.T感觉好像没有什么学校能稳稳的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che 2013-11-16 05:3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jr130 发表于 2013-11-15 12:09
谢谢!!其实我还在纠结保底学校的选择T.T感觉好像没有什么学校能稳稳的录取...
. 1point 3 acres
USC问题不大吧
CMU也应该至少能录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od339 2013-11-16 05:4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条件呀,Brown, UCSD我也想申请的,直接被楼主等神人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minator008 2013-12-7 13:3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MU能用五年前的么?不知道怎么操作。。

补充内容 (2013-12-7 13:39):
TOEF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jr130 2013-12-12 09:1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pdate一下: ..
最后申请了Stanford, CMU(CS, VLIS, HCI), UW-Madison, Brown, Yale, Cornell, UCSD, U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jr130 2013-12-12 09:1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minator008 发表于 2013-12-7 13:39
CMU能用五年前的么?不知道怎么操作。。

补充内容 (2013-12-7 13:39):

应该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uostorm 2013-12-12 10:3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你拿Prof. Mutlu的推荐上CMU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uostorm 2013-12-12 10:3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你拿Prof. Mutlu的推荐上CMU妥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