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7|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低T小弟真诚求IEOR phd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4
专业: Math/AppliedMath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全奖Offer
大致希望范围: Top10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SRTP 超水
学科竞赛/奖励: 数模华东杯三等奖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3-11-10 23:12):
大家好,我是三分地的新人,第一次发帖,不对之处,还请多多见谅。科研交流经历什么的就是空白,现在很是迷茫


补充内容 (2013-11-10 23:13):
求指点

上一篇:心里有点虚三围无硬伤无亮点求最后定位求轻拍
下一篇:EE转CS女码农@HUST 主申CA 求定位US的ms选校
🔗
Wrath 2013-11-10 23:0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pa真吉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hmxf 2013-11-10 23:0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的背景还是相当好的,光是GRE就能秒掉浙大数学系绝大多数人了,作文还没出分,估计出来可能有4哦,那就相当有竞争力了~~楼主的口语有硬伤~~. Waral dи,
总而言之,膜拜吴赢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ath 2013-11-10 23:1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原来是吴赢家,久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3-11-11 11:3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口语没过20握爪= =。。top 100真有点低了,我觉得怎么也能申到top 50吧,而且lz GRE这么高应该也收到了一些学校的invitation mail了吧,如果lz报名的时候开通了GRE search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applier 2013-11-11 17:1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口语18的情况下,如果没有重量级的软件,TOP50 拿奖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P的大眼睛 2013-11-12 12:5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吴赢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phaOne 2013-11-12 14:1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instein 发表于 2013-11-11 11:36
同口语没过20握爪= =。。top 100真有点低了,我觉得怎么也能申到top 50吧,而且lz GRE这么高应该也收到了一 ...

GRE1400就算很高了吗?还是说新G比较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3-11-12 23:1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obotao000 发表于 2013-11-12 14:10 . 1point 3acres
GRE1400就算很高了吗?还是说新G比较值钱

作为一个理科生,真的很高了,如果作文上4就更完美了,当然也要对学校的口味,有些学校不怎么care GR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ver0less 2013-11-15 01:1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口语硬伤,科研硬伤。50到100多申一些,冲刺一下top50。文书一定好好做,结合高gpa展现学术能力。至于楼上说的gre秒掉zju数学绝大多数人,数应我不了解,但楼主可以去问一下邱班和竺院的情况,算是平均水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